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奉发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签署新项目,奉贤新城又将新添地标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计划于2020年底亮相上海。

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与奉发集团有限公司及万豪国际集团成功签署“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合作项目。此次签约是新发展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的第五次合作,旨在通过强强联袂,共创双赢,为提升奉贤新城的形象和综合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计划于2020年底亮相上海。

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设计效果图

位于奉贤新城地标上海之鱼区域内的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三面环水,分为东、西两座主楼,总建筑面积将达5.9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99万平方米,地下面积2万平方米。酒店由知名专业酒店室内设计PLD香港刘波设计顾问公司进行设计, 楼高4层,拥有265间精致优雅的客房和套房,坐落于西面主楼,房间均可一览无余地欣赏到上海之鱼景致。酒店内的特色餐厅将供应精致餐饮,将以新鲜的食材和各式各样的现场烹饪为客人提供各具特色的用餐体验。酒店还将拥有水疗中心、健身房、室内游泳池、泡澡池、桑拿房和蒸汽房等设施设备,将为客人营造舒适温馨,放松身心的感官体验。

现场签约照片,签约代表为:
左:新发展集团总裁李明宝先生
中:奉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煜先生
右:万豪国际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

酒店将拥有宽敞的会议设施,总面积将达1863平方米, 坐落于东面主楼。灵活的会议空间将为客人打造现代,灵活,实用的会务体验。面积达890平米的酒店大宴会厅,可举办婚宴、公司年会等大型活动,并配备600平米接待区域,同时拥有4个54-138平米大小不一的会议室供客人选择使用,给宾客更好的感受。

左1: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东区副总裁马雷先生
左2:新发展集团董事长丁福如先生
左3: 万豪国际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
中: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先生
右1:奉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煜先生
右2:新发展集团总裁李明宝先生
右3:奉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联锋先生

新发展集团总裁李明宝先生表示: “我们相信,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将成为该地区新的标杆,成为奉贤新城地标上海之鱼区域内的一颗耀眼明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