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法国航空集团成功搭载包括15万法国公民在内的27万余名旅客撤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来源:法国航空公司

在法航及泛航全体团队、地勤人员、飞行员与乘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撤侨以及持续运营计划得以落实;他们也为能够对国家做出贡献而感到非常自豪。

-自2020年3月14日以来,法航与泛航共执飞了来自82个国家、132个机场的1800余次航班
-累计运送旅客27万余人,其中包括15万名法国公民
-所有飞往法国的撤侨航班均采取特别封顶票价

由Covid-19新冠疫情引发的全球卫生危机,导致了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全球撤侨行动。面临着成千上万名旅客想要尽快回国以及多个国家边境和空域关闭的局面,法航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运营挑战。

法航与外交部及各使馆携手合作

法航一直与外交部和主管交通运输的国务秘书保持密切合作,并与全球各使馆及法航办事处联络协调,以确定不同国家的撤侨需求并进行优先级排序。危机运营团队每天都在协调航班运营,以取得必要授权来确保定期航班计划,以及制定特殊撤侨航班计划。各类航空管制措施如:机组人员住宿规定、各国间流程不统一等,使得执飞上述航班变得异常复杂。

在法航与泛航的努力下,15万名法国公民得以归国返家

自2020年3月14日起,法航与泛航已经执飞了来自82个国家132个机场的1800余次航班,运送旅客达27万余人,其中包括15万名法国公民。在经济形势严重恶化、大部分飞机不得不空载从巴黎起飞的背景下,法航与泛航仍为撤侨旅客提供特别的封顶票价政策。

在执飞了200多次的撤侨航班后,除北非等撤侨需求仍居高不下的特定区域外,大部分地区的撤侨行动已接近尾声。在接下来的几个周内,法航将继续运营少量航班以满足余量撤侨需求(取决于是否获得必要授权)。

领土连续性与运输危机管理所必需的医疗设备物资

法航目前运营活动的重点在于运营最低限航班计划,相当于通常可用运力的5%。这样做一方面可以保持法国主要城市和海外领地的领土延续性;另一方面可以维持法国与主要欧洲乃至国际城市间的客运、货运的基本航运生命线。

法航也正在积极参与中法两国间口罩及医疗设备的空中运输工作。法航每周运营7个航班,采用波音B777货机、波音B777s客机执飞,其中客机货仓及客舱均装载有设备物资。

在法航及泛航全体团队、地勤人员、飞行员与乘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撤侨以及持续运营计划得以落实;他们也为能够对国家做出贡献而感到非常自豪。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法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法国航空2024夏航季机上菜单焕新

    2024年04月08日

  • 90年优雅之旅——法国航空在华庆祝成立90周年

    2023年11月10日

  • 法航推出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2023夏日新风味

    2023年07月17日

  • 法国航空荣获多项Skytrax 2023全球航空公司大奖

    2023年06月28日

  • 法国航空为长途航线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2022年07月25日

  • 法国航空公司自2020年6月18日起恢复中国大陆客运航班

    2020年06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