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新年赏花好去处,新加坡滨海湾花园邀你共赴新春花卉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来源: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2020年,你会在哪里过春节?如果你正有计划来新加坡欢度鼠年春节,千万别错过1月17日至2月23日在狮城地标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的“大丽花之梦“花卉展!

2020年,你会在哪里过春节?如果你正有计划来新加坡欢度鼠年春节,千万别错过1月17日至2月23日在狮城地标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的“大丽花之梦“花卉展!张灯结彩的中国风建筑、象征着美好寓意的大丽花,为你营造十足年味和温馨的新春气氛。

图为2019年大丽花之梦花卉展

新春花会,为你带来一整年的好运

大丽花之梦花卉展是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每年最受大家喜爱的花卉展之一,每每在新春时节,为来到花园的人们带去浓浓的佳节氛围和寓意呈祥的新年祝福。

今年的大丽花之梦花卉展又有什么新的亮点呢?这次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特地邀请了,为今年中国国庆天安门广场上的“祝福祖国”主题景观布置的设计公司,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来设计。这家公司曾多次设计出惊艳四座的花卉作品,在今年的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也荣获了菊花景观布置竞赛金奖。

本次大丽花之梦花卉展,来自中国的设计团队将极具东方特色的建筑与园林景观搬到花穹中,漫步在精致古典的亭台水榭间,让人恍若步入一副中式画卷。如果你花些时间细细观赏,你还能发现这里有几十种雍容华贵的大丽花在此竞相绽放,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可别光顾着赏花,记得在繁花间和爸妈一起拍下一张全家福,把新年的红运带回家!

花卉展入口处的“福”字花雕景观,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北京恭王府的康熙御笔“天下第一福”被复刻到这里,象征着“多子、多田、多才、多寿、多福”,记得打卡,沾沾福气哦!

图为2018年大丽花之梦花卉展

本命年的小伙伴别忘了去找找花园中的“金鼠宝宝”。大型的卡通花雕金鼠在五颜六色的鲜花植被的衬托下显得格外俏皮可爱。它们的手中各自拿着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春联和元宝,向前来观展的大家送上“恭贺新春”、“招财进宝”的新年祝福。除了本命年的寿星之外,另外十一位生肖宝宝也将亮相“大丽花之梦”花卉展,上演欢天喜地闹新春的欢乐场面。正在寻找全家福最佳背景板的小伙伴,这里无疑是你们的不二之选。想好pose,来和这群小可爱合影留念吧!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局长罗志威表示:“新加坡滨海湾花园以对多元文化的尊敬与支持,不断追求将创意理念融入花卉艺术,加以市场思维创新设计,成为了杰出的看点。 我们很荣幸与许多优秀的个人艺术家及机构合作,让前来观赏的伙伴们不再走马观花,而是静静品味独有特色的赏花体验。就在2020年的来临之际,我们与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这新春第一展,2020年的‘大丽花之梦’花卉展。“

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学斌表示:“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花园之一,北京市花木公司很荣幸获邀参与2020年‘大丽花之梦’花卉展,让我们有机会和滨海湾花园的专业团队合作,把融合了设计创意、园林园艺技艺和传统文化的花艺景观作品,呈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希望透过我们的作品,在2020年春节把来自北京的美丽与祝福带给观众,并让观众从中感受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为2019年国庆天安门广场上由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设计的“祝福祖国”主题中心花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加坡滨海湾花园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