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豪华游轮“布迪卡”号已抵多哈港, 卡塔尔2018/19年度邮轮旅游季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卡塔尔邮轮旅游季首次拥有超大型邮轮的同时停靠,2018/19运营计划停靠的邮轮大部分为超大型邮轮,其中10艘邮轮为首航卡塔尔

随着10月初豪华游轮“布迪卡”号停靠多哈港,卡塔尔2018/19邮轮季宣告正式启航。持续至2019年4月的邮轮旅游季的邮轮数量预计将比2017/18年度翻番。

 

预计停靠在多哈港的43艘邮轮中,有10艘将开启它们的卡塔尔首航。由于大部分停靠的邮轮都是超大型邮轮,因此今年的邮轮旅游季的规模将达到卡塔尔的历年之最,为卡塔尔带来至少14万游客数量,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除了规模居历年之最,今年的邮轮旅游季也将见证对卡塔尔颇具意义的“第一次”,两艘超大型邮轮将同时停靠多哈港,并且在整个邮轮旅游季期间,相同情况将出现5次。

 

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代局长哈桑·安·伊卜拉欣(Hassan Al Ibrahim)表示“对于卡塔尔邮轮旅游行业而言,今年将会继续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快速增长时期,并有望见证更多‘第一次’的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喜悦,看到我们本土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同努力,并致力于开发专为邮轮游客提供的服务和产品。他们将填补我们与国际知名机构合作的盲区,我们期待看到卡塔尔海岸将能够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领略我国温暖宜人的冬季。”他补充说:“这些进步强调了投资者发展卡塔尔纯粹性和难忘体验的机遇,提升卡塔尔成为游客心目中向往之地的地位。”

 

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与卡塔尔主要运输服务提供商Mowasalat近期签署了一份进一步开发旅游运输服务的谅解备忘录,以确保灵活、可靠的运输足以应对邮轮旅游需求的增长。同时,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还将继续与本地合作伙伴以及国际伙伴合作,审慎规划、开发并管理邮轮码头、基础设施和运营,从而实现可持续的增长。预计到2019/20邮轮旅游季,卡塔尔将接待20万名邮轮游客,并计划将多哈打造成为一个中转港口。


针对所有其他市场,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近期与德国AIDA爱达邮轮公司和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签署协议,将卡塔尔规划到这两家公司的冬季行程线路中,并合作为他们的顾客设计和提供特别优惠旅游套餐。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德国AIDA爱达邮轮“Prima号”和歌诗达“地中海号”有望在今年完成它们的多哈港首航之旅,这两家邮轮公司将为多哈带来它们今年1/4的游客。

文章关键词:卡塔尔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