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来多哈与世界冠军莫·法拉赫(Mo Farah)一起点燃Ooredoo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奥运冠军、中长跑世界名将、欧洲冠军将参加Ooredoo多哈精英半程马拉松赛

作为2018年Ooredoo多哈马拉松的官方体育旅游合作伙伴,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荣幸宣布,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莫·法拉赫(Mo Farah)先生将参加在2018年1月12日举行的多哈半程马拉松。欢迎卡塔尔以及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们来到卡塔尔的首都多哈,一同点燃Ooredoo 多哈马拉松!

    莫·法拉赫是史上第一位三次在世界锦标赛和奥林匹克获得双金的选手---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勇夺5,000米和10,000米双金的骄人战绩更是使他载入人类体育运动史的史册。 此次多哈半程马拉松比赛,将是莫·法拉赫(Mo Farah)在2018年的揭幕战,也是在他换了英国名教头Gary Lough后的第一次全新亮相。Gary Lough以执教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Paula Radcliffe在世界田坛闻名。


    多哈半程马拉松将作为莫·法拉赫(Mo Farah)备战2018年4月伦敦马拉松的重要一步。在伦敦他将遇到众多强敌,其中包括里约奥运会冠军Eliud Kipchoge。“我非常期待在多哈开始我的2018赛季,” 莫·法拉赫(Mo Farah)说道,“我期待在多哈体验一下在平坦、快速赛道上的状态,并且希望有机会感受这座城市。”

 

    此次比赛莫·法拉赫(Mo Farah)将参与半马比赛,另外还有全马、10公里及5公里的不同赛事供不同年龄段的马拉松参与者,以及短途的3公里及1公里比赛可供小选手注册报名。经过过去五年,Ooredoo多哈马拉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被世界瞩目的马拉松赛事,吸引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及运动员前来参加。

    “多哈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国际大都市,我非常期待着与各国精英运动员,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完成赛事,以及与众多观众在这里见面,我相信多哈具有举办这次马拉松比赛的良好环境及氛围”莫·法拉赫(Mo Farah)表示。在比赛之余,莫·法拉赫(Mo Farah)及其他选手会到访卡塔尔首都的学校与学生进行互动,提供短暂的训练教学,并且出席公众活动,使粉丝们有机会与奥运英雄近距离接触。

 

    卡塔尔执行主席Hassan Al Ibrahim说道:“我们十分荣幸莫·法拉赫(Mo Farah)选择多哈做为开启他运动生涯新篇章的启程站。” 另外又补充道:“多哈的冬季气候宜人,舒适,我们拥有世界顶级的运动场馆,一流的酒店住宿及餐饮设施,已经成功举办过多次世界级赛事,我们期待全球各地运动员、体育爱好者的到来。我们竭诚地欢迎及期待莫·法拉赫(Mo Farah )助力Ooredoo多哈马拉松。”


    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及卡塔尔航空公司旗下的Discover Qatar将共同为此次参加多哈半马赛事活动的运动员及选手代表提供住宿预订优惠套餐。

    

感兴趣参与此次马拉松的运动员可通过以下链接注册报名: https://www.ooredoo.qa/cs/OoredooQatar/marathon_index.HTML

注册费用根据不同赛事行程及选手年龄从100至250卡塔尔里亚尔不等(1人民币兑换0.55卡塔尔里亚尔),这次比赛的所有费用将被用于慈善公益。

文章关键词:卡塔尔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