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晓说2017到访翡翠绿岛 徜徉高晓松眼中的爱尔兰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爱尔兰旅游局

爱尔兰专题首集正式亮相优酷《晓说2017》。在都柏林城堡之中,跟随《晓说》,一起畅游翡翠绿岛,感受当地人的热情和风趣,体验风格鲜明的爱尔兰音乐,品味爱尔兰美食美酒,徜徉在深厚的历史人文之中。

文艺成性的翡翠绿岛爱尔兰,遇上才子名嘴高晓松,注定是一场灵感迸发的相遇。

10月20日,爱尔兰专题首集正式亮相优酷《晓说2017》。在都柏林城堡之中,跟随《晓说》,一起畅游翡翠绿岛,感受当地人的热情和风趣,体验风格鲜明的爱尔兰音乐,品味爱尔兰美食美酒,徜徉在深厚的历史人文之中。

在爱尔兰系列首集之中,晓松老师到访爱尔兰高威,体验这座海滨城市的艺术氛围和令人兴奋的夜生活,另外还到访了附近的Cnoc SuainCnoc Suain保留了爱尔兰语,以及爱尔兰舞蹈、音乐以及口述历史的传统。而后,晓松老师前往利默里克拜访爱尔兰最著名的乐队之一——小红莓(The Cranberries)。而贝尔法斯特的圣乔治市场则以自己丰富的物产、浓浓的本地氛围出镜。

高晓松在贝尔法斯特圣乔治市场

高晓松在都柏林城堡录制《晓说2017》

高晓松携《晓说2017》回归优酷以来口碑热度双丰收,作为国内最早、最为成功的网络脱口秀,晓松老师在节目中解读名著,借古论今,畅聊人文、历史、当下时事热点,以犀利的观点剖析世界知识,打造文化中的"清流"、综艺里的"净土"。《晓说2017》亦被评为“最有商业价值综艺节目”。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以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James Kenn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晓说》节目来到爱尔兰,并将翡翠绿岛的美景、美食、文化、历史一起分享给广大的中国观众。借助这档备受欢迎的脱口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喜爱爱尔兰。爱尔兰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学积淀,风景秀丽的海岸线,绝妙的风景,无论是沿着壮阔的野性大西洋之路,深入爱尔兰的灵魂,还是沿着古老东部的海岸线,探索史前文明,都能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中国是爱尔兰旅游局最为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去年,全岛共计约接待超过6万名中国游客。现在,到访爱尔兰全岛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更加方便。近日,国泰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86月增开香港至都柏林航线。该航班将成为爱尔兰连接亚太地区的首条直航航线。此外,签证利好也不断助力旅游发展。201410月,英国和爱尔兰驻华大使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签订并正式宣布实施“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即BIVS签证政策。该签证体系允许来自中国游客使用单一签证同时访问英国和爱尔兰,这对于希望同时能够到访英爱两国——特别是爱尔兰共和国和北爱尔兰——的游客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5NjM3MDk0MA==.html




更多爱尔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经典重现,“北爱尔兰声影之旅”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09月06日

  • 2020“爱尔兰之夜”上海主题活动 奏响爱中两国文化交流乐章

    2020年07月27日

  • 2020圣帕特里克节“绿动全球“,“翡翠绿岛”传递文化和友谊

    2020年03月17日

  • 爱尔兰高威揭幕2020年“欧洲文化之都”庆祝节目

    2019年10月14日

  • 这个秋天去哪里旅吃?爱尔兰必须拥有姓名!

    2019年09月17日

  • 爱尔兰宣布对中国游客推出新的5年多次旅游入境签证

    2019年06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