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这个秋天去哪里旅吃?爱尔兰必须拥有姓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爱尔兰旅游局

爱尔兰推出全新“品味海岛”(Taste the Island)盛大美食体验项目,邀您品尝最负盛名的海岛美食美酒。

凭借着四面环海的独特优势地理位置和长达7,500多公里纯净的海岸线,爱尔兰一直以丰富天然的海产资源而闻名。得天独厚的海岛和水质环境加上适宜的温度,造就了美味与健康并存的爱尔兰海鲜食材,曾让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世界各国名流都食到赞不绝口。今秋,全新推出的“品味海岛”(Taste the Island)盛大美食体验项目邀请“民以食为天”的中国百姓和美食爱好者前来爱尔兰的餐桌体验一波舌尖上的惊“宴”—— 从2019年9月6日至11月30日,各种肉质饱满、口感鲜美丰盈的美食美酒在海岛与您相约,免不了要长膘的秋天,度假胜地爱尔兰在满足您口腹之欲的同时,热量又相对比较低,顶级的生蚝、肥美的牡蛎、新鲜的龙虾、诱人的三文鱼,今秋是造访爱尔兰的绝佳时机。

“品味海岛”(Taste the Island)美食体验项目旨在创造集会,向世界展示爱尔兰一流的美食文化,同时为爱尔兰企业在繁忙的夏季之外吸引更多游客。其包含的活动非常丰富和广泛,是爱尔兰全岛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届时,爱尔兰当地享誉世界的主厨和充满创意的食品制造商都将参与到其中,为全球的游客和美食爱好者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之旅,唤醒你的味蕾,品尝当地的特色佳肴,体验翡翠岛国新鲜健康的食材、别出心裁的制作方法和令人赞不绝口的烹饪技艺。

“品味海岛”(Taste the Island)举办时间长达59天,面向整个爱尔兰岛,活动期间将在爱尔兰各地举办多达500多个与食品和饮料相关的品尝和体验活动——包括160多家爱尔兰酒店向游客们提供的特别套餐;小镇咖啡馆、当地餐馆和酒吧以及米其林星级餐厅为游客们提供地区特色菜和季节性的美味佳肴与饮品;爱尔兰现有和新增的美食节都会被推广:包括高威国际生蚝节(Galway International Seafood and Oyster Festival)、德里慢食节(Derry Slow Food Festival)、基尔肯尼Savour美食节和北爱尔兰的阿马美食和果啤节(Armagh Food and Cider Festival);当然,这也是一个探索爱尔兰美食文化的绝佳机会——您可以有机会与爱尔兰食品商面对面交流;亲身体验烹饪学校、参观食品生产商、酿酒厂等,了解如何制作当地菜肴;你也可以通过网络渠道来追踪每一道美味的独特做法和不同寻常之处,所有这些都是“品味海岛”的一部分,带你领略舌尖上的爱尔兰魅力。

(阿马美食和果啤节)

(来自高威的生蚝)

爱尔兰气候宜人,四周环海,新鲜的海鲜料理闻名世界,自然不容错过;不仅如此,爱尔兰的自然环境也保持得非常好,全岛绿树成荫,河流纵欲,这里有丰富的草原,充满生机和活力,爱尔兰的奶制品和牛羊肉因此格外新鲜,真正地道的爱尔兰原汁风味,怎能不来品尝一番?沿着野性大西洋之路和堤道海岸线狂奔,将迷人壮丽的风景和诱人的美食一并饱览和收入囊中;跟随当地美食家的脚步,学习如何烟熏三文鱼、搅拌黄油、给牡蛎脱壳,享用纯正的爱尔兰手工精酿啤酒、深入了解威士忌的酿造工艺,是不是蠢蠢欲动了?这个秋天,来翡翠岛国开启一场舌尖的尝鲜之旅,享受一场美食的盛宴吧!

9月6日至15日的西科克风味(A Taste of West Cork)将吹响爱尔兰首届“品味海岛”旅游体验项目的号角,拉开一系列纯正爱尔兰风味餐饮体验的序幕,西科克风味在当地50个城镇、村庄和8个岛屿展开,通过呈现多个美食市集、现场烹饪演绎、由大厨掌勺的晚餐、早午餐和宴会的依次上阵以及儿童活动为所有前来的游客和参与者奉上一个精彩的项目开端。

(西科克风味)

点击链接,观看“品味海岛”(Taste the Island)美食体验项目的宣传视频。您也可以登陆“品味海岛”的官方宣传网址:https://www.ireland.com/what-is-available/food-and-drink/articles/taste-the-island/ 了解更多关于该项目的详情。

更多爱尔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经典重现,“北爱尔兰声影之旅”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09月06日

  • 2020“爱尔兰之夜”上海主题活动 奏响爱中两国文化交流乐章

    2020年07月27日

  • 2020圣帕特里克节“绿动全球“,“翡翠绿岛”传递文化和友谊

    2020年03月17日

  • 爱尔兰高威揭幕2020年“欧洲文化之都”庆祝节目

    2019年10月14日

  • 爱尔兰宣布对中国游客推出新的5年多次旅游入境签证

    2019年06月26日

  • 怦然心动爱尔兰 爱尔兰旅游局揭幕2019年全国路演

    2019年05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