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普吉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Mr. Andrew Turner

Mr. Andrew Turner于2016年加入瑰丽酒店集团,获委​任普吉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普吉瑰丽酒店为瑰丽首家设于亚洲的度假酒店,同时亦象征品牌正式进驻泰国,成功开业至今一直由Mr. Andrew Turner执掌。澳洲籍的Mr. Andrew Turner拥有超过22年管理城市酒店和度假酒店的丰富经验,曾工作

晋升为地区副总裁后,Mr. Andrew Turner期待助力该地区的多家瑰丽酒店,包括琅勃拉邦瑰丽酒店和金边瑰丽酒店,还将协助曼谷瑰丽酒店和仰光瑰丽酒店即将到来的盛大开幕。Mr. Andrew Turner于2016年加入瑰丽酒店集团,获委任普吉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普吉瑰丽酒店为瑰丽首家设于亚洲的度假酒店,同时亦象征品牌正式进驻泰国,成功开业至今一直由Mr. Andrew Turner执掌。澳洲籍的Mr. Andrew Turner拥有超过22年管理城市酒店和度假酒店的丰富经验,曾工作的地点包括亚洲、中东、欧洲和美国。加入瑰丽前,他曾于就职于纽约的 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T & L: 作为瑰丽品牌旗下第一家东南亚超高端奢华酒店,普吉瑰丽酒店的表现如何呢?

Mr. Andrew Turner: 普吉瑰丽酒店营业至今已经两年了。普吉瑰丽酒店坐落普吉岛西南部延绵600米的翡翠湾 (Emerald Bay) 海滨,该处是岛上硕果仅存的隐世海滩之一。还有我们普吉瑰丽酒店完美融合崇尚环保的当代建筑风格与自然环境,是瑰丽品牌的A Sense of Place®理念的高雅演绎。除此之外还有我们一直坚持的可持续发展,普吉瑰丽酒店应用大量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元素,包括为全幢物业供水的雨水收集系统、规模冠绝普吉岛酒店的可再生太阳能系统,以及有助节约能源的 “园景” 天台。酒店超过75%的室内空间均属自然采光,能够减少整体能耗,而建筑更尽可能采用循环再造物料,从而降低碳足迹。这些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并给我们持续不断的增长机会。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起点。


T & L: 普吉瑰丽酒店的主要目标市场是什么?其中有多少宾客来自中国呢?

Mr. Andrew Turner: 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但是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而言,永远是第一位。我们有很多住客来自中国。我们确保每位中国客人都能在我们这里得到完美的体验。


T & L: 普吉瑰丽酒店的特别之处是什么?与其他高端奢华酒店的不同之处在于什么呢?

Mr. Andrew Turner: 第一点是我们的餐厅菜品。我们有四间独特出众的餐厅和酒吧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度假酒店迷人的海边环境。主打泰式海鲜的Ta Khai以旧木材建造的凉亭,以及循环再造的天然物料营造出传统渔村的气氛,其简约的地道菜式根据当地渔民的时令渔获而设计。第二点是我们极致奢华的泳池阁楼和别墅。每间向海的住宅式客房均采用当代和传统并重的室内设计,糅合东、西方美学珍粹,而宽阔的花园阳台更化身私人避世胜地,设有座椅、沙发床和无边际泳池,让宾客在室外悠闲远眺安达曼海的迷人景致。第三点是我们崭新的全面身心健康概念Asaya。Asaya旨在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宾客发掘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以达至身心完满的状态。Wellness Ateliers是宾客抵达Asaya后整个身心旅程的开端,专家们将为宾客度身订造疗程体验,并且协助他们挑选度假酒店自家种植的有机香草和原材料以用作疗程的素材。最后一点就是我们的专业的员工培训。我们有一支庞大的队伍。我将我们的精力集中在保证所有员工都能理解我们的品牌传承的核心理念,并持续将他们的热情传递给我们的宾客。


T & L: 瑰丽酒店推出2019 Rosewood Limited Edition假日礼遇指南,普吉瑰丽酒店为宾客们准备了什么惊喜呢?

Mr. Andrew Turner: 普吉拥有多个私人岛屿,例如Koh Mai Thon、Raya Island和Koh Khai,还有普吉瑰丽酒店风光如画的Trang Beach,都期待宾客前来进行保育和维护工作。宾客可以在泰国国家海洋和沿海资源部的科学家所带领下,协助保育海滩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持区内海洋美景。离开海滩后,宾客会与可持续发展零售商Trichus的持有人Jean Tryn和《Wallpaper》泰国版前总编辑Rewat Chamnarn合作,利用从海滩收集回来的废物制成时尚单品,放在普吉瑰丽酒店的零售画廊发售。


T & L: 普吉瑰丽酒店作为第一个首家呈献品牌的崭新身心概念Asaya的酒店,你可以为我们介绍下你对Asaya的体验感受吗?

Mr. Andrew Turner: Asaya旨在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宾客发掘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以达至身心完满的状态。Wellness Ateliers是宾客抵达Asaya后整个身心旅程的开端,专家们将为宾客度身订造疗程体验,并且协助他们挑选度假酒店自家种植的有机香草和原材料以用作疗程的素材。一系列另类疗法包括Watsu水疗、灵气治疗、“气内脏” 道家腹部按摩、生命能量治疗和声频疗法等。健身活动则涵盖身体伸展、普拉提 (Pilates)、私人健身教练时段、高强度间歇训练 (HIIT)、瑜伽和冥想,而由客席导师主持的特备工作坊和私人时段则依据多种身心健康实践方式设计。


T & L: 普吉瑰丽酒店为中国宾客准备了什么定制化服务吗?

Mr. Andrew Turner: 我们有很多会讲中文的员工,也准备了中文菜单。同时对于家庭出游,我们也有特别的项目。像我之前提到的,中国是我们的第一大市场,所以非常重视他们家庭和小孩的舒适感。普吉瑰丽酒店的儿童活动中心Rosewood Explorers专为激发小客人的小宇宙和活力而设,各式各样的活动设施包括充满动感且色彩缤纷的室内和室外嬉戏区域。三至八岁的儿童可参与一系列着重实践创意和社会责任的趣味活动。当然婚礼也是我们很重要的业务。我们有很多来自中国的新婚夫妇。丽府是呈住宅式风格的庆典和婚礼场地,为匠心独运的泰式婚礼献上浪漫舞台。新人的婚礼在Event Studio掀开序幕,其一站式婚礼服务必能满足新人的个人风格和喜好。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