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QSNCC执行副总裁Mr. Sutichai Bunditvorapoom

多元化会展及生活方式新地标QSNCC

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于2022年以全新之姿亮相曼谷。TCC资产(泰国)有限公司 (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 是泰国领先的投资控股和房地产公司,其倾力打造的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的改造工程于2022年9月以全新之姿亮相曼谷。新会议中心的容量是旧会议中心的5倍,日接待访客可达100,000人次以上。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成为泰国曼谷中央商务区最大的会议中心。凭借5亿美元的投资价值,TCC资产 (TCC Assets) 旨在将新的会议中心建成为“世界一流、超凡卓越的会展活动平台”。

全新的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可用于举办活动的总面积为78,500平方米,2个主要的展厅总面积超过了45,000平方米,2个超大会议厅面积接近10,000平方米,会议中心还设有50 间可灵活间隔的分会议室和额外的零售区域,还有设备齐全的技术设施。直达地铁站的便利和2,700个室内停车位,这些都使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成为了曼谷CBD商圈里最便捷到达的地点。

近日,QSNCC执行副总裁Mr. Sutichai Bunditvorapoom接受了旅游休闲全媒体的采访,分享了QSNCC的最新动态及成功经验。

QSNCC的令人瞩目的特点是其极具前瞻性的新型会议中心理念,QSNCC不再局限在传统的会议场所的固定框架和模式,而是把会议与购物、休闲、时尚、艺术、娱乐、户外进行无边界的融合,衍生出新的会展模式、消费场景及生活场景,不仅对商务人士及会展相关人群在会议期间获得会议之外的更丰富的服务和更多维度的体验,同时也辐射到更多的非商务及非会展相关人群,如休闲客群、家庭客群以至于旅游客群,这使得QSNCC具有不同于传统会议中心的运作模式,多样化客群及多种消费模式之间互相融合与带动,为QSNCC带来更多的活力,品牌吸引力与用户粘性也大大提升。

QSNCC的这种全新理念也已获得了市场的客群的良好反馈,除了已经成功举办2022APEC会议及其他诸多国际大型会议及活动外。QSNCC已经成为深受年轻人热捧的网红地标,很多年轻人到此享受丰富多样的购物及休闲体验,并在各个网红打卡点拍照发布到社交媒体,进一步带动了QSNCC的人气飙升。

Mr. Sutichai Bunditvorapoom也充满自豪地分享了QSNCC在上述场景的生动案例。除了积极吸引3,000至20,000人次的MICE团体和规模最高达200,000人次的消费展,QSNCC致力于打造多元、贴心的服务,如将每日营业时间提早至清晨5点,以照顾到有晨练习惯的客人。此外,美术馆会推出最长达半年的各种艺术展览、举办可容纳80,000人次的大型演唱会,同时,QSNCC也引入BALM零售,打造曼谷首家活力生活方式购物中心,以期藉由每日7点陆续开始营业的11,000平方米将近100家零售品牌、餐厅和便利设施,吸引健康爱好者,以及家庭团体到访。

QSNCC还被占地720,000平方米的班佳齐蒂森林公园所环绕,班佳齐蒂森林公园与隆比尼公园相连,形成130公顷的户外场地,基于此,QSNCC计划未来将与曼谷都市管理局(BMA)合作,每个月推出不同的户外盛事活动,如八月庆祝泰国母亲节的公园音乐会,将QSNCC的户外空间转型成曼谷娱乐中心,以及慢跑、健身等运动爱好者的全新绿肺。周边更有众多全新景点,如泰国最大综合体One Bangkok、新一代写字楼FYI中心、The PARQ、MedPark医院等。

QSNCC还推出了“酒店合作”计划,与曼谷及其他旅游省份的多家家酒店合作,提供各种专享酒店礼遇、套餐及服务,包括QSNCC和酒店之间的免费交通接驳、免费地铁或轻轨票、在QSNCC直接办理酒店入住手续、酒店忠诚奖励计划,以及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等特权。酒店合作计划进一步提升了QSNCC的服务品质及吸引力。

Mr. Sutichai Bunditvorapoom表示中国市场是QSNCC极为看重的市场,QSNCC已经并将继续通过中国的社交媒体及其他多种渠道及方式在中国进行QSNCC的宣传,Mr. Sutichai Bunditvorapoom相信QNSS将会成为中国会展客户的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到QSNCC体验这个与众不同的多元化会展及生活方式新地标!

* 图片由官方提供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