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Club Med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傅杰森

傅杰森先生,现任Club Med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近日,Club Med首席执行官傅杰森先生接受了《旅游休闲》的专访。

傅杰森先生首先介绍了Club Med Joyview太仓度假村的特色与创新之处。Club Med Joyview太仓度假村是一个富于创新性的项目,它将致力创建一个更综合多元的住宿环境,将酒吧、餐厅、娱乐休闲场所融为一体。它也更加关注提供适合家庭度假的空间。Club Med Joyview是集团三年前提出的一个非常新的产品线,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近年来愈发喜欢综合性的休闲场所。Club Med Joyview太仓度假村在这方面做了很好的尝试,以吸引年轻人和新潮、爱玩的群体。活动的空间会整合得更大,关联性更高,客人们可以选择更多不同的活动。

Club Med Joyview太仓度假村

Club Med Joyview的创新也体现在于尽力来满足家庭度假的需求。Club Med Joyview希望吸引他们不仅仅是在周末,更是在工作日,也让这地方热闹起来。通过新潮多元的住宿和活动,来传递爱和快乐,带来家的体验。住在Club Med的度假村里,父母可以放心地在Club Med托管孩子,大人和小孩都可以有开展各自的活动,兼具私密性和趣味性。享受成人专属的活动对带有孩子的年轻家长来说很重要。同时,孩子也会玩得非常开心,这里的服务人员具有很高的职业素养,他们传递每一个真诚的微笑,给予孩子精心的照顾。

Club Med也致力开设更多的家庭体验项目,比如太仓推出了一日游的项目。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室内滑雪场。G.O 是Club Med的特色DNA,他们和客人一起吃饭,可以做管家,提高私密性的同时带来更多个性化服务。

Club Med Joyview太仓推出几十种活动,餐饮也是精致丰富的,包括法式、中式等各种特色餐点。

Club Med推出的丰富产品和优质服务也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数据显示,清明节假日入住率接近满房,五一入住率也近90%。

提到Club Med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傅杰森先生介绍说今年Club Med发展速度会更加迅速。Club Med的精致一价全包系列度假村在中国的南和北部都将会开设。在南部,云南丽江的度假村将在今年10月开业;在明年崇礼冬奥会召开之际,Club Med太武度假村也会随之开业,欢迎奥运会代表团。另外东北长白山地区的酒店也将在明年开业。

Club Med Joyview太仓度假村

提到Club Med受欢迎和获得成功的原因,傅杰森先生介绍说Club Med致力通过精心挑选出的团队提供最好的服务。团队所有成员都正在做大量的训练,朝着全球最高服务质量努力。因此,我们从客人那里得到的整体高满意率作为回报。Club Med对待全球客户都非常珍视,希望他们有宾至如归的体验感。提供细节化、个性化的服务是极其重要,每位客人都希望得到特定的专属服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服务个性化程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另外,也感谢我们当地的团队和G.O,是他们确保我们的关键标志——食物的质量,房间的质量,年轻的服务人员的质量都越来越好。所有的培训都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强大的产品,并且让每位员工都对未来的发展更加乐观。

在携程APP上,Club Med度假村的评分都很高,每个都在9.8、9.9左右。Club Med很重视入住客人的评价,时刻关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评论,以便能够提供给客人最好的体验。

对于中国的旅游及休闲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傅杰森先生给出了非常乐观的看法。他非常肯定中国市场——随着中国社会的日益繁荣,中国14亿人口中有大约2亿人在进行旅行休闲活动。这些明显的理性数字,表明中国人对自己文化的兴趣、民族自豪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发现自己的国家。另外,不仅仅包含本土游客,还有别国游客,源源不断前往,说明中国在国际上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另外,中国人非常重视家庭的概念。中国孩子们学习工作非常努力,家长们工作也很忙,他们彼此间的关系需要建立更多的连接。家庭休闲的将会在未来有较多的发展。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