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8万豪国际集团厦门地区酒店联合婚礼秀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来源:厦门喜来登酒店

2018年8月18日,万豪国际集团厦门地区酒店联合婚礼秀在厦门喜来登酒店五楼宴会大厅如期拉开帷幕。

2018年8月18日,万豪国际集团厦门地区酒店联合婚礼秀在厦门喜来登酒店五楼宴会大厅如期拉开帷幕。本场婚礼秀由万豪集团厦门地区五家酒店:厦门喜来登酒店、厦门艾美酒店、厦门威斯汀酒店、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联合举办。

婚礼秀以“织·七夕”为主题,该主题表达了两层含义,第一层是表达绣女一针一线织成锦缎,每一个针脚都在体现匠人精神,而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每一家酒店都在秉承着这种精神,注重细节,追求品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人;第二层是借着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这一特别的日子,祝愿有情人共织连理。

婚礼秀布置以白色为主色调,以山水水墨景为辅,搭配厦门喜来登酒店的全顶棚灯光以及现场灯光设备,展现出星光熠熠的星空之景,让人如同进入人间仙境。

现场各家酒店轮流介绍了各自酒店的品牌文化,展示了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不同品牌酒店的独特魅力。舞蹈演员的水秀表演及模特对传统礼服的经典演绎让整场秀品味不凡,精彩绝伦。本场婚礼秀将一场别具特色的中式婚礼搬上舞台,以“剪爱”为主题,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闽南厦漳泉民间剪纸艺术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与感染力。

此次联合婚礼秀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式婚礼的独特魅力及酒店专业的“一站式”宴会服务,现场五家酒店也为来宾精心准备了伴手礼以及丰富的抽奖礼品。同时各酒店也为当天预订婚宴的新人准备了特别优惠的婚宴政策。在万豪集团厦门地区五家酒店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婚礼秀得以完美呈现。

更多厦门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厦门喜来登酒店推住宿+美食礼遇,打造春日玩乐攻略!

    2021年02月23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 —— 年终尾牙 喜聚一堂

    2020年12月30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 —— 无辣不欢

    2020年06月15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年夜饭 舌尖的团圆味道

    2019年01月09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耀”出色客户答谢宴

    2018年06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