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你也能成为大艺术家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2日  来源: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

8月18日及8月19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携手约绘生活美学机构在大堂吧举办了首个艺术绘画下午茶。

曾经我们觉得艺术绘画是一件高于普通生活的事情,只有艺术家才能作画。其实随着大家精神生活的不断提高,对于艺术的追求现在也向普罗大众打开了大门。艺术家曾梵志先生曾说过:“艺术与生活应该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美不应区分领域,它是共通的。”深以为意!

作画,不一定是为了完成一件多么伟大的艺术品。作画,也可以是为了排解生活中那些不开心的小时刻。其实,生活早已经与艺术连接在一起,构成了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方式。

8月18日及8月19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携手约绘生活美学机构在大堂吧举办了首个艺术绘画下午茶,两天的绘画课程分别为毕加索的《在红色安乐椅上睡着的女人》及马奈的《带芍药的花瓶》。现场不仅有专业绘画老师指导,还有四人弦乐乐团助阵,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宾客们感受到了完整的艺术氛围。听着悠扬的现场乐曲,勾画着心中所想的作品,周末闲暇时光也能有如此的安排。

除了绘画及现场欣赏弦乐演奏外,凯宾斯基的甜品大厨Benson更为到场宾客准备了艺术主题的专属下午茶。

不同于以往的下午茶,Benson精心根据两天不一样的主题设计此款“调色盘的绚丽”下午茶,作为底盘的“调色盘”可是全用白巧克力制作的!让您不仅看着赏心悦目,更能亲尝一口“调色盘”,再吃一口马卡龙,甜蜜的滋味在口腔中浓郁得化不开。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至今已有120年的历史。旗下每个酒店都致力于把别具特点的非凡欧式风情介绍到各个目的地。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此次的艺术绘画下午茶活动,不仅仅是给您提供了一场美食及绘画的机会,我们更希望把一种欧式风情的生活方式介绍给您。让您体验到不一样的闲暇午后时光!
更多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资讯
更多
  •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迎来新任总经理Gerhard Ludwig Doll葛浩德先生

    2023年02月22日

  •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御龙轩中餐厅新春·团圆宴

    2019年01月17日

  • 不止是一顿晚餐的万圣节!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精彩万圣节活动回顾

    2018年11月03日

  •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任命吕有杰(Eddie Loo)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

    2018年08月24日

  • “凯宾婚典·百年佳约”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2018夏季婚礼盛典回顾

    2018年08月13日

  • 在林城贵阳体验欧式待客之道及会议团队礼遇

    2018年07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