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内蒙古旅游推介会走进银川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来源:银川日报

3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组织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六家盟市旅游局集体来到银川,推荐内蒙古旅游风情。

    内蒙古是我国经度跨度最大的一个省份,旅游资源独特,西北地域有以黄河、敕勒川、帝王陵为主要元素的旅游线路;环渤海区域主打草原、冰雪旅游等产品;东北地区则发展雪原、大兴安岭森林探秘游。推介会现场,内蒙古、银川两地19家旅行社签订协议,双方互送客源将高达6万人次,这是宁蒙两地开展旅游合作走出的重要一步。

    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副局长包德博信其木格告诉记者,如今在鄂托克前旗的游客有80%是银川人,“上海庙景区、大沙口景区与银川紧紧相邻,来这两个地方游览的银川人非常多,加强两地旅游合作势在必行。”包德博信其木格认为,旅游合作不仅仅是两地旅行社之间的连通,更需要两地政府之间构架桥梁。

    呼和浩特市嘉铭旅行社负责人苏和告诉记者,其所在的旅行社与银川3家当地旅行社开展了合作,每年报团去呼市旅游的银川游客达近千人次。“但宁夏与内蒙古的自然风光近似,银川还有许多呼市没有的景点,比如镇北堡影城等等。因此两地要联合发展旅游,必须联合推广全域旅游的概念,形成大西北旅游带,让南方的游客不仅到内蒙古旅游,更往西北腹地延伸,从而走进宁夏、甘肃、青海等地。”

更多银川日报资讯
更多
  • 银川乡村旅游走在升级的路上

    2016年04月19日

  • 宁夏旅游赴西安推介“塞上江南”

    2016年03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