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秀都魔术大咖们圣诞夜首秀亚龙湾瑞吉,正式拉开三亚秀场序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来源: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美国大型幻景魔术先驱大师Franz Harary在平安夜亲临三亚瑞吉,主持一场精彩的魔幻圣诞夜,携手3位魔术大咖—米奇·奥康纳、罗科、蒂娜打造身临其境的魔幻圣诞夜。

2019年12月24日,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携手圆核秀都、喜力啤酒与旭辉集团海南城市公司铂锐亚龙湾项目共同开启一段精彩的“秀都魔幻瑞吉夜圣诞盛筵”。 美国大型幻景魔术先驱大师Franz Harary在平安夜亲临三亚瑞吉,主持一场精彩的魔幻圣诞夜,携手3位魔术大咖—米奇·奥康纳、罗科、蒂娜打造身临其境的魔幻圣诞夜。圆核秀都魔术表演将长期坐镇亚龙湾会展中心。当晚,4大乐队倾情献唱,圣诞自助主题晚宴三大主题美食秀,喜力啤酒圣诞灯与多轮抽奖献礼浓情圣诞夜。

秀都魔幻秀三亚首秀

曾与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梅西.埃丽奥特、史努比.狗狗等众多一线巨星密切合作—美国大型幻景魔术先驱大师哈拉里主持当晚的魔术表演,与之同行的3位魔术大咖罗科、米奇、游庭宜献礼三亚瑞吉圣诞夜。三位魔术师舞台上下的表演精彩不断,尤其是台下的互动都是每个节目的高潮,宾客情绪高涨,争先参与近景魔术互动,意犹未尽。圆核秀都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泽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圆核秀都将携手三亚瑞吉酒店‘点亮亚龙湾’,为三亚打造全新亮点。”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是圆核秀都在三亚的首秀。2020年初,圆核秀都坐镇亚龙湾,将为更多魔术爱好者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入住三亚瑞吉的客人可优先享受到魔术秀场的观赏礼遇。

4大乐队奏响暖心圣诞颂歌

来自菲律宾的Soul Inspiration乐队,Boxter盒子乐队,Sweet Sonata乐队与来自乌克兰的魅力乐队倾情献唱,奏响欢乐的圣诞颂歌。

圣诞主题草坪主题晚宴 

暮色时分,中央草坪的圣诞主题盛筵拉开了“秀都魔幻瑞吉夜圣诞盛筵”的序幕。

由酒店行政总厨张宾先生与团队暖心打造的三大主题美食秀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数百只波士顿龙虾在特定的时间燃烧,犹如一座“火焰龙虾山”;“烈焰和牛大宝剑”在阵阵鼓声中亲临现场;最后以独特的甜品秀“冰山火焰冰淇淋”展示冰火相融的奇境。在祥和的热带平安夜,泡芙圣诞树、圣诞小屋及蜜汁圣诞火腿等节日美食 ,开启新一年的圣诞暖心之旅 。自助餐期间,喜力啤酒独特的圣诞树造型成为圣诞树焦点,客人可无限量畅饮,获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房券、魔术表演入场券、餐饮水疗等抽奖。

更多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新任命杜德瑞(Richard Deutl)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2020年07月08日

  • 三亚瑞吉家庭礼遇 小精英夏日礼帽夏令营

    2019年06月10日

  • 三亚瑞吉欢喜年滋味 2019新春贺岁集

    2019年01月14日

  •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推出2018海星宝宝夏令营套餐

    2018年06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