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领略泰式生活美学,从Thai Spa开始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来源:北京国贸大酒店

来自清迈香格里拉酒店的专业理疗师Chittanan Ondiung将于2017年8月21日至8月30日期间首次客座北京,为帝都崇尚健康且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呈献正统泰式按摩,一起领略平衡、和谐、简朴、自然的泰式生活美学。

泰式按摩是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与中医推拿无形之中有着一丝契合,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可谓是泰国的国粹,又称懒人瑜伽,恰到好处的力道会使身心舒泰,由内而外尽享怡神活气的健康新体验。

来自清迈香格里拉酒店的专业理疗师Chittanan Ondiung将于2017年8月21日至8月30日期间首次客座北京,为帝都崇尚健康且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呈献正统泰式按摩,一起领略平衡、和谐、简朴、自然的泰式生活美学。

泰式传统按摩多采用细腻的指压手法,着重对人体四肢和大肌肉群进行拉伸推捏等,使掌心的力量均匀渗透到肌肉深处,手法轻柔和缓,以达到疏通经络,调畅情志的作用,还可增强关节韧带的弹性和活力,令身体和精神回复平衡。

Tok Sen是泰北兰纳的古法按摩技艺,理疗过程中融合了泰北地区的各种天然成分、手法和材料。理疗师以按摩膏舒缓肌肉,再利用小木槌敲打全身穴位,喜欢尝鲜的客人不妨去感受一下这别具特色的按摩技法。

泰国草药热敷是结合了传统泰国医药和当地理疗师智慧结晶的一种物理治疗形式,主要功效在于消除疲劳和放松筋骨。舒缓热压包由多种泰国特有的天然草药精细混合而成,将草药用天然亚麻布包裹起来,并用蒸汽或者微波加热。热气穿透身体和肌肉,草药通过皮肤被吸收。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恢复感官活力,达到深层次的放松、平衡和排毒。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怡人香气,奢华却不失温馨的专属空间宛若闹市中的一处世外桃源,技师娴熟的手法使身心得到深度放松,一次完整的泰式按摩之后,全身经络好似完全被打开,有一种焕然新生的感觉,静静感受Spa的余温在身体里蔓延,寻觅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和本真。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香格里拉CHI水疗(86 10) 8571 6666或电邮至spa.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更多北京国贸大酒店资讯
更多
  • 龙腾新春联名下午茶

    2024年01月18日

  • 溯源·共生 | 北京国贸大酒店主题婚礼秀

    2023年12月26日

  • 国贸大酒店环球佳肴 踏上土耳其美食之旅

    2023年07月20日

  • 北京国贸大酒店跨界德国珠宝品牌沙夫拉特SCHAFFRATH,呈现钻石珠宝下午茶

    2023年03月13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国贸大酒店

    2022年11月15日

  • 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教你做意大利面,并提供暖心外卖服务

    2020年03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