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澳大利亚北领地新增一处旷野度假设施——贾比鲁隐世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  来源: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

旷野丛林奢旅公司在澳大利亚北领地的巴姆鲁平原探险屋增设贾比鲁隐世独栋小屋,在绿洲中提供更多私密住宿空间。

图片来源:旷野丛林奢旅公司(Wild Bush Luxury)

近日,专注于沉浸式自然体验的澳大利亚旷野丛林奢旅公司(Wild Bush Luxury)在北领地北部壮观的玛丽河湿地推出了最新的住宿设施,为巴姆鲁平原探险屋带来了新的荒野度假体验——贾比鲁隐世(Jabiru Retreat)。

图片来源:旷野丛林奢旅公司(Wild Bush Luxury)

贾比鲁隐世提供私密的“营地中的豪华野营”体验,两座探险风格的独栋小屋颇具特色,可经由一条腾空的步道通向专属的泳池,旁边是露天的休憩区和用餐空间。坐在这里,可以俯瞰郁郁葱葱的平原。平原上栖居着大量的野生动物,包括水牛,敏捷的小袋鼠,野生澳洲马和种类多得惊人的鸟类,比如鹊雁和贾比鲁隐世的同名鸟,Jabiru(澳洲鹳)。

图片来源:旷野丛林奢旅公司(Wild Bush Luxury)

贾比鲁隐世可容纳四个成年人,另外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最多两个儿童摇床,可以为6位客人提供餐饮服务。对于一起旅行的2对情侣、有大龄孩子的家庭、三代同游的家庭,或者一群想要自己空间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空间。

旷野丛林奢旅公司的所有者、Experience Co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奥沙利文(John O 'Sullivan)表示:“贾比鲁隐世(Jabiru Retreat)是为了提供体验式的旅行而设计,它专注于让客人与自然环境建立联系,将让你的巴姆鲁平原之旅变得更加舒适——在那里风景是主角——并且,它还提供更大的空间,专为寻找自己私密静修场所的小团体提供的空间,让体验更加奢华。” 

图片来源:旷野丛林奢旅公司(Wild Bush Luxury)

贾比鲁隐世由位于达尔文的罗西(Rossi)建筑事务所设计,其外观和感觉就像一个探险营地,整个房间都使用可持续和环保的家具,包括柚木、藤条和海草等天然材料。为了将这种外观和风格延续到外部空间,旷野丛林奢旅公司与Inartisan进行合作。Inartisan是澳大利亚著名风景画家汉斯·海森爵士的曾孙女、艺术家艾米丽·海森(Emily Heysen)创立的一家澳大利亚公司,负责为宽敞的平台采购柚木家具。

图片来源:旷野丛林奢旅公司(Wild Bush Luxury)

贾比鲁隐世拥有两间宽敞的客房,都提供特大床、浴室和宽敞的户外休息区。贾比鲁隐世的探险小屋建在高脚柱上,从而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头顶的风扇、三面落地网状墙都带来自然的微风,让室内空间变得清新凉爽的同时,也让客人可以更好地沉浸于周围灌木丛的风景和大自然的声音中。

贾比鲁隐世将进一步补充巴姆鲁平原现有的住宿设施,包括10间探险屋和一间更大的、可以俯瞰洪泛平原的翠鸟套房。

图片来源:旷野丛林奢旅公司(Wild Bush Luxury)

更多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北领地推出春节特别行程及多种新体验,欢迎中国游客开启全新旅程

    2023年11月27日

  • 2023的澳大利亚北领地,又有哪些新体验

    2023年01月30日

  • 与澳大利亚重连,从北领地开始

    2022年09月28日

  • 北领地熠熠生辉的原住民文化

    2022年09月02日

  • 解锁澳大利亚北领地的浪漫密码

    2022年08月03日

  • 北领地10大玩水清凉秘境

    2022年06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