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匠心之飨 醉美法兰西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来源: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携三位屡获殊荣的厨艺大师和三位极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大师,倾力打造又一场不容错过的 “美食美酒”盛宴。

北京柏悦酒店将于五月钜献“美食美酒”盛宴。此次“美食美酒”匠心齐聚,阵容盛大。拥有30多年丰富经验的北京柏悦酒店行政总厨- 欧阳庆龙大师将携手来自东京柏悦酒店的客座厨师Tomoya Sugizaki,和北京柏悦酒店大堂酒廊厨师长贾月波联袂打造兼具经典与创意的晚宴菜单;更将令人眼前一亮和惊喜的是专程从法国为此宴而来的两位世界级葡萄酒大师,曾获“世界最佳侍酒师”称号、连续十年担任巴黎侍酒师协会主席的Philippe Faure-Brac先生,和《RVF法国葡萄酒指南》的主编Olivier Poels先生,他们将与北京柏悦酒店的葡萄酒总监李美玉女士一起,用法国顶级精酿为此次别出心裁的晚宴搭配出一席精致的餐酒。

Tomoya Sugizaki

月波Jack Jia

在刚刚结束不久,由凯悦集团举办的 “Good Taste Series 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Tomoya Sugizaki与贾月波师傅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了亚太区比赛的冠军和亚军。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场世界级的美食盛宴,两位厨师将由比赛对手变为搭档,灵感相互碰撞,将日本的美食工匠精神与中国的温婉智慧巧妙融合,在追求食材最纯粹味道的基础上,把每一道菜都如一件艺术品般精雕细琢。为配合此次晚宴的主题 --“匠心之飨 ,醉美法兰西”,两位厨师将烹制七道经典美味的法式佳肴,并以创意嵌入亚洲风味元素。而酒店行政总厨欧阳庆龙大师,将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为本次晚宴的菜谱做画龙点睛之笔。

世界最佳侍酒师Philippe Faure-Brac

RVF主编Olivier Poels

饕餮美食必将以馥郁美酒相伴,才可为一场注入了美感和香气的味觉盛宴。此期“美食美酒”荣幸邀请到的两位在葡萄酒界极具影响力的大师级人物:Philippe Faure-Brac先和Olivier Poels先生,为京城的美酒爱好者们带来了七款世界级的醇酒佳酿,均产自法国酒庄、《RVF法国葡萄酒指南》评分20/20满分,且皆为中国国内罕见、特为此宴所准备的葡萄酒。菜肴的色香味与精酿的芬芳香气搭配得丝丝入扣,沁人肺腑,一席巧妙的餐酒搭配,犹如两位艺术家之间的对话,琴音悠扬,言语酣畅。

匠心云集,独此一宴。京城的美食美酒爱好者们,足不出户,即可尝到久负盛名的美味佳馔。

日期:2018年5月18日,18:30

地点:北京柏悦酒店,三层宴会厅

预订致电:+86 10 8567 1098/ 1099


更多北京柏悦酒店资讯
更多
  • 浓情嘉味 意暖圣诞——北京柏悦酒店温暖开启缤纷嘉味节日季

    2022年12月08日

  • 北京柏悦酒店锦庭推出宁波美食菜单

    2020年08月17日

  • 北京亮餐厅推出2020菜单新品

    2020年06月23日

  • 拾味端午,竹韵雅粽 | 北京柏悦酒店锦庭推出端午节雅韵粽礼

    2020年06月03日

  • 云端锦庭,新年“家”味

    2020年01月08日

  • 鎏金圣诞,悦启2020

    2019年12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