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轻装启程,保持活力——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推出新版运动装备租借计划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来源:万豪旅享家

全球230多家威斯汀品牌酒店与度假酒店提供新颖高科技运动恢复装备与全身力量训练器材,提升旅行者在旅途中的活力健康之感

海博艾斯(Hyperice)活力恢复与能量充电套装、Bala 塑形与灵动套装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s®)旅行计划旗下三十大非凡卓越的品牌之一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重新设计了其标志性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为旅行者提供高科技运动恢复与全身力量训练装备。新版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将于本月起在全球超过230家威斯汀酒店与度假酒店启动,提供一系列设备、器材与用品供宾客租借,优化他们的住宿体验,帮助他们保持上佳的身心状态。出门在外的时候,身心的健康活力尤为重要。提供有助于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健康活力的特色计划,让他们良好掌控自己的旅程,是威斯汀一直倡导和践行的使命。运动装备租借计划的推出和此次的更新也都源自于此。

在过去的十年间,威斯汀不断收集酒店运营人员和消费者反馈的意见与建议,改进并提升了运动装备租借计划,满足当今消费者的需求。这一备受赞誉、按需提供的计划,重点在于帮助宾客于旅途中保持日常的健身习惯,而无需在行李中额外携带健身装备。

威斯汀与健身领域的知名品牌合作,为其新版运动装备租借计划打造了首批两套高品质客房健身装备,供有需要的客人租借。高效能全球健身品牌海博艾斯(Hyperice)突破性的按摩与压缩恢复产品,有助于运动后的身体恢复,也能帮助身体在长途旅行后缓解僵硬和紧张的状态。直销健身配件品牌Bala设计精美、功能多样的全身健身装备,让旅行者无论身处客房内外,都能方便地运动健身。无论是在跑步后需要工具帮助身体恢复,或者进行交叉训练,还是希望按平日的习惯练习瑜伽,又或者在一整天的旅行或会议之后放松疲惫、僵直的身体,下榻威斯汀的宾客都可以向酒店租借如下的运动装备:

●海博艾斯(Hyperice)活力恢复与能量充电套装:海博艾斯(Hyperice)与威斯汀酒店品牌展开长期专属合作,提供海博艾斯(Hyperice)备受欢迎的身体恢复装备,比如Hypervolt Go 2和Hypersphere Mini。

●Bala 塑形与灵动套装:包括Bala的全身锻炼必需品,比如负重手环、阻力带、平衡块,以及一块威斯汀品牌瑜伽垫。

“对威斯汀而言,健康活力是我们品牌使命的核心要素。在过去的十年间,威斯汀通过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帮助客人改进健身习惯,由此让他们在旅途中取得更多的成就,”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兼万豪国际集团特色高级品牌副总裁Jennifer Connell表示。“如今,力量训练和运动恢复已经成为运动健身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为此,我们重新设计了我们备受喜爱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使其功能更加多样。同时,我们还与前沿品牌合作,激励和鼓舞客人们发挥自己的全部潜能。”

如果想要把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带来的健身体验带回家,客人可以申请一个专属促销代码,在Bala和海博艾斯(Hyperice)网站上优惠购买产品。展望未来,威斯汀酒店将继续扩大其运动装备租借计划,提供更多装备和其他更胜一筹的宾客体验。

“作为健身技术行业的知名企业,海博艾斯(Hyperice)不断寻求与具有前瞻性眼光的品牌合作的机会,使得我们的运动恢复技术能够惠及到更多的人,” 海博艾斯(Hyperice)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说道。“去年,Hypervolt运动恢复工作站于美国部分威斯汀酒店的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亮相。现在,我们再次与威斯汀合作,推出了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专属的Hyperice活力恢复与能量充电套装,进一步帮助客人在旅途中达成个人的健康活力目标。我们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持续合作,将两个行业卓尔不群的品牌优势结合,创造新一代的全方位酒店体验。”

“Bala的创立初衷,是希望通过既有趣又实用的产品,提升健身的感觉,”Bala联合创始人Maximilian Kislevitz说道。“Bala为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专门设计了Bala 塑形与灵动套装。这对我们而言,就是梦想成真。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威斯汀宾客在旅途中保持运动健身的习惯。”

威斯汀围绕六大健康要素打造品牌体验,包括酣然好梦、营养美味、活力运动、舒畅身心、高效工作以及妙趣玩乐,对应设计了一系列的活动、产品和服务,让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个性化调整住宿体验。在“活力运动”这一核心健康要素之下,威斯汀不仅推出了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还打造了特色的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并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内配备了总计超过225名健康跑礼宾。他们组织团体跑步活动,鼓励水平各异的运动爱好者带上威斯汀健康跑地图(RunWESTIN™),一边跑步健身,一边探索酒店所在的目的地。

了解威斯汀运动装备租借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stin.com/gearlending,也可以在社交媒体上@westin,以话题标签#MoveWell加入相关讨论。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旅享家资讯
更多
  • 邂逅东南亚小众秘境 万豪旅享家邀宾客于五一黄金周悠享宁静假期

    2024年04月19日

  • 万枫酒店品牌进一步拓展中国西南市场 丽江古城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4月18日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以精致仪式欢庆暖春盛景,邀宾客共度优雅时光

    2024年04月08日

  • 万枫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开业里程碑 成都高新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25日

  • 万枫品牌持续拓展华东市场 上海浦东南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18日

  • 世界睡眠日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邀宾客一起酣然好梦,获得松弛好状态

    2024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