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年味渐浓 洲际迎新 —— IHG活动开放周深圳首站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IHG酒店集团旗下3大品牌,大湾区20家酒店的行业精英与200多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在岁末迎新之际,相会精彩时刻,共度难忘之夜。

2020年12月4日晚,洲际酒店集团活动开放周-深圳站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为IHG大中华区活动开放周拉开序幕!IHG酒店集团旗下3大品牌,大湾区20家酒店的行业精英与200多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在岁末迎新之际,相会精彩时刻,共度难忘之夜。本次活动也得到洲际集团大中华区支持中心的鼎力支持。

四大主题活动,以心意策划双倍欢乐

从年会尾牙到商务聚会,从个性团建到亲朋欢聚,从生日派对到无忧外送,IHG旗下的全国490+酒店一如既往,以高水准操刀各种主题活动,为宾客奉上华美难忘的年终盛宴。活动当天,以“囍“”庆“”聚“”会“四大主题还原活动现场,其中多彩的生日派对、甜蜜的浪漫求婚、热情的金牛闹春及活力的绿色迎春互动打卡场地,带宾客身临其境的感受活动魅力。

精英齐聚 流光溢彩

19时晚宴正式开始,华灯初上,宴会厅内灯光摇曳,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马静女士、洲际酒店集团市场业绩表现南区经理吕南女士开场致词,介绍了洲际酒店集团在今年陆续推出的一系列的关爱服务,活动礼遇及数字化的一站式专业平台,其中包括让宾客安心入住的IHG Clean Promise洲全计划,IHG商旅小程序,冬季促销礼遇等。

图左:洲际酒店集团市场业绩表现南区经理 吕南女士
图右: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 马静女士

随后,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驻店经理李红女士与现场嘉宾共同举杯祝酒,她表示:“作为深圳站的活动主办方,从前身的深圳湾大酒店到现在的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我们有幸见证了鹏城的飞速发展和大湾区的强势崛起,未来我们也将不断顺应时代潮流的变更并始终秉承“传递真正待客之道”的初心为每一位宾客提供充满真情实意的热情款待。于此同时,酒店专业的行家会议团队都能因地制宜,为每个活动度身设计,打造非凡且专属于与会者的活动体验。”

精彩纷呈的表演在祝酒后紧接出场,结合“洲际迎新”的主题,一道道美食悉数亮相,由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中式盛宴开启味蕾享乐之旅。

洲际行家主厨林巍述“林大厨”神秘空降活动现场将晚宴推向高潮,行家主厨项目作为洲际品牌重要呈现的环节之一,以国际视野结合本地食材,从商务茶歇到定制晚宴,皆为行家宾客创造精彩绝伦的舌尖体验。为感谢宾客的喜爱和支持,多轮抽奖穿插在整场晚宴中,奖项囊括IHG旗下多家酒店的住宿礼券及商悦会积分等礼遇。

最后,深圳华侨城洲际行政助理经理兼市场销售部总监孔坚先生对一直以来辅成相伴,不弃信赖的宾客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共创辉煌!

此次参与活动的20家酒店均来自大湾区热门会议城市及旅游目的地,为与会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作为IHG年会活动开放周的首站,此次活动也扩大了洲际品牌形象在大湾区的影响力,为拓展年末市场赢得先机。

更多洲际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IHG®优悦会,给你C位

    2024年01月03日

  • IHG 优悦会与蚂蚁森林共谱可持续之律,促“绿色入住”高质量发展

    2023年09月26日

  • 洲际酒店集团2023年大中华区领导力峰会圆满落幕

    2023年07月13日

  •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假日酒店携品牌代言人毛不易共启旅途新篇章

    2023年05月24日

  •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IHG优悦会与瑞幸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3月07日

  • 洲际酒店集团2023年大中华区开业计划一览

    2023年02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