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瑜舍 都市浪漫奇遇 / 在特别的日子里,用浪漫宠爱TA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来源:北京瑜舍

于千万人当中,在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相遇、相爱,在特别的日子里。酣然好眠,享受晨光,佐以美酿佳肴,在北京瑜舍感受都市浪漫奇遇 。

于千万人当中,在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相遇、相爱,在特别的日子里。酣然好眠,享受晨光,佐以美酿佳肴,在北京瑜舍感受都市浪漫奇遇 。

浪漫入住礼遇,在橡木浴缸中享受玫瑰花瓣浴及一瓶粉红起泡酒,与爱人为这特别的日子庆祝。第二天在舒适的床上醒来,一同分享床畔早餐,让幸福不间断!夜晚在全新意式餐厅Frasca享受纯正意式风味,在烛光影射下让情感缓缓升温。

当日房价入住Suite 95房型包含Frasca浪漫双人晚餐,入住即享双人早餐、一瓶气泡酒。

情不知所起,一吻而深,米其林星厨团队京雅堂呈现浪漫双人分享餐,1314元包含两杯夏桐天然桃红起泡酒。九道精致佳肴,经典且不可或缺的京雅堂烤鸭,以枣木烤出来的鸭子香味四溢,鸭肉细嫩紧致,味道醇厚,香酥的鸭皮脆而不腻,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展现了烤鸭师傅的烘烤技术以及对于火候的掌握。更有茶香黑椒烤牛腹肉、宫爆虾球、川贝银耳炖雪梨也不可错过,以中式佳肴创造与美食有关的甜蜜回忆,才是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意式浪漫,简约摩登的意大利餐吧Frasca,主厨Marino D’Antonio为此次情人节出品浪漫五道式套餐,每位788元,每一道佳肴都有侍酒师精心挑选的佳酿相配。需加付每位398元含配酒。奥莱娜小岛酒庄经典基安蒂干红葡萄酒,清淡的基安蒂酒体丰满有层次,将全血M9 级牛里脊衬托得馥郁芬芳,浓情蜜意顷刻间在口中释放。心形雪藏蛋糕椰子和树莓搭配鲁芬诺赛莱丽基昂蒂甜白葡萄酒,作为完美的收场,甜蜜的滋味浸在心里,

珍贵如你,致爱自己,情人节的午后,在UNION Bar送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礼物,与伊丽莎白一起定制属于你的礼帽,同时品尝由时尚高定系列所发想的甜蜜甜品。 2月14日下午1点至4点,每位人民币598元。此外,2月1日至2月29日,您还可以品尝由侍酒师Sunny精心调制的“一见钟情”情人节限定鸡尾酒单,夜幕降临,这是对自己最好的宠爱。

·不屑情人节,北京瑜舍全新四川概念餐厅Superfly超级飛,通过70、80年代玩味复古的摩登设计表达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不屑情人节的女孩子将获得额外礼遇,每一位单身女孩都将获得鸡尾酒一杯,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来和姐妹们不醉不归!


更多北京瑜舍资讯
更多
  • 北京瑜舍 | 风味无“琼”尽

    2024年03月13日

  • 北京瑜舍 情人节礼遇

    2019年01月24日

  • 北京瑜舍 圣诞庆典

    2018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