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欢迎光临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享受身心焕然一新的美妙体验。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15分钟步行可达主要商场和酒吧,毗邻北京国际外交和商务社区。

在宽敞的客房中享受酣畅的睡眠,恢复蓬勃的活力,还有多种设施与用品帮助你一扫疲惫,重振精神。酒店的550间客房从40平方米的豪华客房至320平方米的套间均提供多项舒缓、休憩的便捷设施,使客人找到自己喜欢的放松方式。所有客房均配有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热带雨林淋浴及无线高速网络。

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帮助你恢复活力,室内游泳池任你尽情畅游,放松身心。你还可在按摩池内享受浸浴,或在桑拿房和蒸汽房内享受安静的沐浴时光。没有带运动装备?没问题。只需少量费用,就可在住宿期间向酒店租借新百伦运动服和运动鞋。

从休闲小吃到新鲜美食,每一餐你都能找到滋养身心的完美佳肴。酒店的六间餐厅和酒吧为你提供不同的餐饮选择,包括中国元素的中式菜肴、威斯汀扒房的优质牛排及各式海鲜、全日制餐厅知味、舞餐厅的地道日本料理、交流大堂吧的各种酒水饮品以及思悦兹饼屋的新鲜糕点面包,都能让你食指大动。同时,全天候24小时的客房送餐服务,更能让你在舒适的客房中尽享各类营养美食。

酒店拥有11个多功能场地,总面积达1400平方米,适合举办各种大小型活动,如重要企业活动、教育研讨会和社交活动等。酒店开放式的空间设计、专业的视听设备、便利的设施、营养的美食以及我们经验丰富的会议及活动策划者,将令你和你的宾客高效有序地完成工作。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