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引领山城新风尚——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春季起航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居山城中心位置,坐拥长江、嘉陵两江美景,酒店以富于想象力的建筑结构和精致的空间美学,将现代设计的精髓融入重庆包罗万象的巴渝文化中,引领随心而至的山城风尚新航向。

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地标性超高层城市酒店——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将于2020年春季在重庆渝中区朝天门广场正式起航。居山城中心位置,坐拥长江、嘉陵两江美景,酒店以富于想象力的建筑结构和精致的空间美学,将现代设计的精髓融入重庆包罗万象的巴渝文化中,引领随心而至的山城风尚新航向。

摩西·萨夫迪建筑杰作,洞见城市律动

巴山渝水环绕的名城重庆,历代为贯通水陆商旅活动的重要城市。酒店所在的重庆来福士力邀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Moshe Safdie)及其设计团队,以渝中半岛的地形和山城历史文化为灵感,历时七年,在朝天门两江交汇处打造了这组形似“帆船”的超高层建筑群,远望如同一艘大船在贯通古今的长河中扬帆远航,浩然之气令人叹为观止。

重庆来福士总建筑面积广达112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和服务公寓五大核心业态,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位于其八栋高层建筑中最高一栋顶部。汇集设计巧思、横向连通四栋大楼的水晶连廊坐落在42层,匠心独运地在高空中搭建起一座长达300米的“城市甲板”。充足的自然光线透过拱顶及两侧的玻璃幕墙照耀在包括观景台、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等绿植环绕的多样化空间中,带来城市新奢享。 

精致客房与江景宴会厅,打造会奖宴会新标志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的大堂高悬于空,连通同层的水晶连廊,前台处的船型线条造型延续了建筑的外观设计,行至此处,像是从朝天门码头登上甲板。大堂将380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四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横纵相连,引领八方来客踏上一段流连其间的难忘旅程。

在重庆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商务会奖与宴会活动的需求日益增长,酒店以其精心打造的客房与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宴会空间为各式活动提供别具洲际品牌特色的超凡服务。高居44至65层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引用了游艇客舱的视觉元素,流畅的线条与全景落地窗交汇,令人愉悦的通透空间和广阔的高层全景视野,宾客可尽情眺望城中千楼竞秀。而五层的两间无柱式会议厅面积分别为1,250平方米和450平方米,挑高可达7.6米,为不同形式与规模的活动提供多样化场地选择。波浪形顶部设计与咫尺之外波光粼粼的江面遥相呼应,宾客透过全落地玻璃窗便可直接欣赏到两江交汇景致,创意设计的户外露台在提供观景位置的同时为活动延伸出更多互动空间。

中西美食汇萃,独享山城江湖风味

在美食中最能品味一座城市的灵魂,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将四间基调迥然相异的餐厅与酒吧分列于大堂两侧与水晶连廊中。激发独特感官体验的精致飨宴餐厅 “菁”、突显户外家庭聚餐氛围的互动式餐厅“重·林”、以绿色植物装点的空中大堂吧“览”和主打现场乐队氛围与行家酒水服务的酒吧“航”,搜罗本地乃至世界珍肴佳酿,解锁别具一格的国际化用餐体验。

从东方美学中汲取灵感的高级中式餐厅“菁”,将餐饮体验与社交聚会以全新现代方式重塑。兼具摩登与典雅的装饰由生动的花鸟图案和孔雀蓝内饰装点出高贵优雅的气质,由现场DJ注入潮流元素。入场便是十足吸睛的酒吧区域,以甜、酸、咸、鲜四种味觉为灵感调制的特色鸡尾酒款待贵宾。穿过酒吧即可来到宽敞时尚的用餐区域,这里由曾任世界知名中餐品牌Hakkasan上海外滩分号主理人的Jeff Tan掌舵,以无与伦比的创意与当代精致料理风格为宾客带来港粤特色美食与重庆地方风味的际会,令人耳目一新,沉醉于这份感官意境享受。

如需了解更多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的信息,请点击此处访问酒店官方网站。

更多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探索上海 · 匠心之旅 上海区域六家洲际酒店联合开展“洲际特色礼宾日”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 隆重呈献印度洋之瑰宝 —— ®马尔代夫马穆纳古洲际度假村

    2019年06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