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人济万怡酒店推出双人份牛筋腩养生火锅套餐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来源:北京人济万怡酒店

继午市自助小火锅,羊蝎子火锅套餐和烤鱼火锅串串香套餐后,酒店又推出了零差评的双人份劲爆牛筋腩养生火锅套餐。

人济万怡酒店的火锅成为望京地区星级酒店火锅热卖的高端场所,受到了望京地区民众热捧。继午市自助小火锅,羊蝎子火锅套餐和烤鱼火锅串串香套餐后,又推出了零差评的双人份劲爆牛筋腩养生火锅套餐。

套餐包含六两牛筋腩,特别Q弹,特别有嚼劲,适合这个寒冷的季节。以及二两牛肉切片和二两羊肉切片,我们还未客人准备了双人份小火锅,麻辣锅底和菌菇锅底任您选择,一大盘的时蔬,并配有一扎洛神花茶。

有兴趣,喜欢火锅或是牛筋腩的小伙伴们,欢迎拨打餐厅电话咨询010 5907 6277。接地气的美食,星级的环境和服务,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位。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北京人济万怡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人际万怡酒店,¥998开启年夜饭预订

    2020年01月16日

  • 北京人济万怡酒店推出蛋糕订制

    2020年01月16日

  • 北京人济万怡酒店 羊蝎子套餐

    2019年11月29日

  • 北京人济万怡酒店 重庆烤鱼+火锅串串套餐

    2019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