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开启多彩圣诞季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来源:北京千禧大酒店

北京千禧大酒店于2019年12月4日晚,成功举办“感恩有你”圣诞点灯仪式,在场百余位来宾共同见证和分享温情时刻,开启了这个传递着欢乐的圣诞季。

北京千禧大酒店于2019年12月4日晚,成功举办“感恩有你”圣诞点灯仪式,在场百余位来宾共同见证和分享温情时刻,开启了这个传递着欢乐的圣诞季。

当晚现场唯美典雅,高达9米的圣诞树挂满了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无处不在的圣诞气息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感受到节日来临时的喜悦。肩上芭蕾给宾客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外籍歌手的独唱表演热情洋溢。点灯仪式之际,总经理Andrew Dartnell先生同邀英国驻华大使馆行政处总经理柯明龙先生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平先生共同上台,点亮了承载着美好希望的圣诞之树。随后,圣诞老人及圣诞天使带着小礼物盛装出现,与现场来宾甜蜜互动,将圣诞的喜悦与和美传递到每个人手中。

北京千禧大酒店总经理Andrew Dartnell先生向所有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我们的酒店已经进入她运营以来的第二个十年,对于为我们的成功做出贡献的众多客户、员工和支持者,我们深表谢意”,他诚挚地说道。

接下来酒店还将推出多种圣诞活动及礼遇,12月24日CBD西餐厅将举办精彩纷呈的圣诞狂欢夜,大堂吧也已开启圣诞主题小屋及下午茶,多种活动及礼遇供您选择。

更多北京千禧大酒店资讯
更多
  • 莓果嫣红|轻启味蕾之旅 BERRIES AFTERNOON TEA

    2024年01月29日

  • 凝心聚力,风华15载——北京千禧大酒店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23年11月20日

  • 北京千禧大酒店 | “禧”欢你·秋季婚礼沙龙

    2023年09月01日

  • 心想狮城,国庆有礼

    2019年08月21日

  • 阖家团聚 尽在瑶池——北京千禧大酒店​

    2019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