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艾美酒店携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推出联名限量版瓶装设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来源: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由许茹芸、李艾和沈月三位品牌代言人出演 “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广告片,以爱意和温情诠释艾美酒店品牌经典法式浪漫。

万豪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万豪国际)旗下艾美酒店11月28日宣布携手全球奢侈品巨头LVMH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Chandon),共同为中国的宾客呈现第一款联名限量版瓶身设计,以充满爱意的方式重新定义法式起泡酒文化,将氤氲浪漫的欧式风情注入到中国的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之中。

为了更进一步传递“庆祝每一种爱”(Avec Amour)全球计划的理念,此次更特别携手著名女歌手许茹芸、著名主持人李艾以及新生代女演员沈月三位艾美品牌代言人,以深情对话,从爱情、亲情和友情讲述“庆祝每一种爱”的温情故事(欣赏品牌广告片)。通过其个人对于爱的理解,诠释每种爱都值得被庆祝的品牌理念。

艾美酒店携手夏桐起泡酒推出联名限量版瓶装设计

“艾美酒店诞生于 20 世纪 60 年代的巴黎,从诞生之初便致力于歌颂迷人的法式浪漫。品牌以巴黎精神和欧洲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宾客在探索全球目的地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体验。‘庆祝每一种爱’计划旨在鼓励旅行者以时尚姿态,尽享美妙时刻。也希望我们的宾客在一杯起泡酒的启发之下,在日与夜的交错中探索一个全新的目的地,感受旅途中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浪漫体验。”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Andy Kong)表示,“同样拥有着经典法式‘血统’的夏桐品牌,其追求活力浪漫生活的品牌精神与艾美酒店品牌高度契合,相信两个品牌的碰撞所散发的火花可以在传统起泡酒的文化感染下,将美好生活的态度带给中国的艾美宾客。”

以爱意唤醒味觉,臻享现代欧式浪漫

一直以来,艾美酒店所提供的不仅是一个旅行中酒店居所,还打造了感受现代文化气息与探索目的地的旅行新方式。此次合作也是基于艾美酒店和夏桐品牌纯正的法式“血统”,和对艺术多元化与臻享起泡酒文化的共识,为艾美起泡酒文化注入焕新灵感与格调。艾美起泡酒以充满活力的方式诠释了独特的法式餐前酒的经典餐前社交概念,重新定义经典法式起泡酒文化。每一款艾美起泡酒都以不同的酒杯呈现,杯身的大小与形状将美酒的味道或者锁入,或者挥发。品酒的乐趣、创意的灵感在浪漫的时光中尽情交织。

夏桐品牌&市场负责人表示:“夏桐和艾美酒店一样都是源自法国,一直以来不断以先锋精神开拓新的市场,都致力于结合当地风土,提供品质卓越的用户体验。作为起泡酒届的冠军,夏桐持续追寻自我突破,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新机。本次与艾美酒店携手合作‘庆祝每一种爱’计划,并为此推出联名限量版瓶身设计,期待宾客于城市居停之所尽享旅途中的高光时刻,传递爱的瞬间,并让美好持续发光。”

恣享爱意体验,每一种爱都值得庆祝

艾美酒店始终致力于传递法式的优雅与浪漫,为每一位艾美宾客带来充满爱意的温馨之旅。为了延续这一份爱意,艾美酒店携手许茹芸、李艾和沈月三位品牌代言人共同呈现“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广告片,在对话中深情讲述爱的故事与意义,感受生活的美好,也将这份爱意在感恩节之际推向高潮。

在已经出道20多年的著名女歌手许茹芸的世界里,她认为爱应是互相欣赏。虽然在众多作品中,她演绎着爱情的悲伤,爱情也让现实生活中的她,人生变得更加完整。她认为,这些生活中的圆满,补全了作品中的缺憾,只要带着爱,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著名主持人李艾坦言,曾经“恐婚恐育”的她在有了宝宝之后有如收获了一种力量,在充满爱意的家庭里,和对的人一起,她放下了对未来的恐惧。

一出道就众多光环加持的新生代女演员沈月表示,她的人生曾经有很多迷茫,也面对着很多质疑,是朋友的爱和支持,帮助她迎接不确定的每一天。这份友情,陪伴着她们一起成长,爱是无条件的支持。

艾美酒店携手著名女歌手许茹芸、著名主持人李艾及新生代女演员沈月三位品牌代言人共同呈现“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广告片

艾美酒店“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广告片将在中国的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同步上线,并且各家艾美酒店也将提供一系列起泡酒浪漫礼遇,于艺术浪漫的杭州享受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推出的芝士拼盘佐餐两杯夏桐起泡酒,造访鹭岛厦门于厦门艾美酒店享受活力夏桐早午餐,更有圣诞节及新年爱意早午餐,或解锁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空中下午茶,感受法式浪漫的迷人魅力。与此同时,更为丰富多元的佐以夏桐起泡酒而推出的下午茶、早午餐、季节及节庆爱意菜单将陆续登陆中国的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借助特别节庆如圣诞节、春节和情人节将庆祝推向高潮,帮助艾美宾客在美食美酒的浪漫中传递对爱人、家人和朋友的爱意。

更多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艾美酒店发布“仲夏·艾美丽”全新设计,为目的地探索之旅提供灵感

    2018年11月21日

  • 艾美酒店携手MALIN + GOETZ推出夏日怀旧香氛

    2018年10月23日

  • 于香韵菊城诠释法式优雅,艾美酒店首次亮相广东中山

    2018年10月16日

  •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绚丽启幕

    2018年10月09日

  • 国庆出行,与艾美酒店解锁小众目的地

    2018年09月06日

  • 与艺术对望,发现旅行新思路

    2018年08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