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2022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提名

出门玩,有人喜欢返璞归真的田园牧歌,有人却偏爱繁华热烈的喧闹都市,感受霓虹璀璨的流光溢彩。海河河畔、永乐桥上的“天津之眼”,称得上天津最闪耀的风景之一,尤其是夜幕之下,灯光亮起,摩天轮慢慢向上转动,俯瞰全城,整个天津都妩媚璀璨至极!

天津是座“矛盾”的城市,满大街的异国建筑让欧式风情弥漫全城,可天津人呢,却又满是祖祖辈辈留下来的“哏”包袱,听便利店的打折广告都像在说相声,让外地来的朋友都忍俊不禁。

其实啊,天津传统的东方文化和思想都刻进天津人的骨子里了,当地极负盛名的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便是以东方典雅气质闻名。住惯了那些国外大牌酒店,是时候来我们自己的顶级酒店感受一下了!

东方温情满溢,悉心为你提供独特的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城中核心地带,毗邻素有“津门玉带”之称的海河,交通便利,距小白楼购物休闲区仅10分钟车程,距天津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超级适合从外地远道而来的朋友下榻休憩。

酒店地处商业综合体万达中心,周边配套设施丰富,信步可达万达公馆等商业娱乐场所,是一站式吃、喝、玩、乐、住的绝佳之选。

刚抵达酒店,流光溢彩的外观便让人瞬间忘记舟车劳顿;进入大堂,高贵典雅的装饰风格满满的东方温情,让人欣喜不已。头顶巨型的水晶吊灯灿若星河,还有几乎把天津所有的标志都放上去了的装饰墙,可以说夺走了大家的全部目光,充满艺术氛围,却又大气非凡。

酒店以“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诠释独特浓厚的东方底蕴,将品牌独一无二的特色——“万达文华天使”迎宾服务引入天津,让你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气氛。还有茶艺师精心演绎的中华茶道——“茶之旅”,为你精致呈献集私享服务与艺术氛围于一身的豪华酒店住宿体验。

华丽典雅的奢华空间
在津城中心营造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结合当地特色,营造出富有东方温情的愉悦氛围,让你的下榻生活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

酒店共拥有291间华丽典雅的奢华客房及套房,最小面积达43平方米,宽敞透亮。身处其中,可透过落地明窗一览室外迷人景色,大部分客房还能领略秀丽旖旎的海河景观,也可饱览天津之眼的彩灯柔美。

客房内富有艺术气息的华丽装潢、极致舒适的“万达文华之床”、“妙梦”助眠系列、散发着千年墨香的《礼记》睡前读本以及拥有国际卫星频道的宽屏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都旨在为你打造典雅舒适的旅居空间。

很多朋友出门玩十分注重沐浴品质。酒店客房内的浴室内,各种精美的宾客用品一应俱全,大牌沐浴产品任你使用,还有独立的浴缸及“热带雨林式”淋浴间可选,让你尽享柔软惬意的沐浴时光,一扫整天的疲乏与困顿。

想要拥有更加尊贵奢华体验的朋友,不妨感受下酒店气质斐然的总统套房,尊享无与伦比的东方典雅风情。

用鲜活风味开启津城的饕餮之门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拥有多家风格各异的餐厅,为来自全球的食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佳馔,满足每一颗挑剔的味蕾。

“品珍”中餐厅呈现中华美食之精髓,为食客提供精致粤菜及本地特色菜等,吸纳各地烹饪精髓,专注打造原汁原味、营养均衡的珍馐美馔。地道精致的美食佳酿、匠心独具的奢华氛围以及温情倍至的周到服务,让你倍感宾至如归,陶醉于独具东方特色的美食文化。

“美食汇”全日餐厅以汇聚各国佳肴的自助大餐和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而见长,让午间聚会和晚间盛宴惊喜不断。餐厅还能为客人准备方便美味的“外带早餐”,让你在工作之余感受温暖关怀。

大堂酒廊提供精致咖啡茶点与鸡尾酒,氛围优雅令商务或聚会两相宜,是聚朋会友、享受下午茶的绝佳场所。

专属会议管家,提供一站式高端服务

天津距离北京仅130公里,是北方交通咽喉和环渤海区经济中心,也是我国重要的铁路枢纽和航空枢纽之一,吸引了一众国际高端会议和活动到此举办,其中就包括夏季达沃斯论坛。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凭借着卓越不凡的宴会和会议设施,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住宿条件,成为了很多主办方的首选场地和下塌地。

酒店拥有1个1,4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配备100平方米LED显示屏、先进的视听与多媒体设施、免费无线网络,另设7间灵活完备的多功能厅。

专业体贴的会议管家为你提供一站式会议服务,从会场布置到菜单设计等等,让你全程无忧。

无论是企业年会,婚宴庆典还是高端产品新闻发布会,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都是你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外,别样体验!

下榻之余,不妨好好放松一下!

位于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25-26层的“名仕会”,为尊贵的会员们提供专属的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高雅私密的“典珍”中餐厅、“时空”KTV、“水”水疗中心、“星河”酒吧,还有无与伦比的海河景观,为成功名仕们带来专属私享的商务空间和休闲之所,尽享非凡尊崇。

其中,“星河”酒吧是你和朋友一起感受顶级美酒和雪茄文化的不二之地,在此私享奢华服务,沉浸在旖旎放松艺术氛围之中,好不惬意。

酒店还拥有先进的健身休闲设施,健身中心内设有齐全先进的各种健身器材、室内恒温游泳池和桑拿房等等,是商务旅行者和当地居民的绝佳选择。

当然了,你也可以走出酒店,探索“哏都”!天津旅游资源丰富,景色优美,历史底蕴深厚,还有众多闻名遐迩的天津风味小吃及民间工艺让人眼花缭乱、沉醉不已!

距离酒店不远的天津眼,肯定要去体验下了,尤其是晚上,氛围更加“哇塞”!

保存完好的中国末代皇帝溥仪的故居——静园,以及张学良、梁启超和霍元甲等历史名人的故居,你可以于这些别致古典的小洋楼间感受那些风云年代的故事。

还有蓟北雄关(蓟县黄崖关长城)、三盘暮雨(蓟县盘山)、古刹晨钟(蓟县独乐寺)、海门古塞(大沽口炮台)、沽水流霞(海河风景线)和故里寻踪(古文化街)等“津门十景”,带你探索天津这座历史名城的独特魅力。

酒店标志性的“一店一线路,一城一风光”的“万达文华之旅”服务,丰富你的旅程,为你打造“个性、精致、愉悦”的美好体验。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Wanda Vista Tianjin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八号路486号
电话:022-2462 68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资讯
更多
  • 月映团圆·礼韵中秋|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呈现别具中式韵味的中秋月饼礼盒

    2023年08月16日

  •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觅·境」2023年春季婚礼秀圆满落幕

    2023年04月14日

  • 万粽有礼——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2023年端午香粽礼盒浓情开售

    2023年04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