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 贵宾酒廊英式双人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来源:杭州万豪行政公寓

来杭州万豪行政公寓贵宾酒廊,品一口树莓蛋糕的酸甜、果香馥郁,仿佛已经拥有了全世界;醇厚浓郁的松露巧克力又似乎还带着点对冬日温煦阳光的留恋。

捧一杯英式茶,暖意不过一口绵甜。来杭州万豪行政公寓贵宾酒廊,置身在欧美金融城CBD高楼大厦的落地窗前,品一口树莓蛋糕的酸甜、果香馥郁,仿佛已经拥有了全世界;醇厚浓郁的松露巧克力又似乎还带着点对冬日温煦阳光的留恋。选一个周末,带上心爱的人入住我们的高品质公寓,更可以优惠包价入住并尽情享受双人下午茶套餐。

贵宾酒廊英式双人下午茶套餐

售价:人民币198/套

周末客房包价优惠敬请详询 0571- 8868 7999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进驻杭州市的首家国际酒店式公寓,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中心区域,坐落于EFC欧美金融城,临近阿里巴巴集团总部。15分钟车程便可轻松抵达西溪湿地、西溪银泰城及西溪印象城。

酒店拥有141间可供选择的高品质公寓,从开放式公寓、一卧室公寓至三卧室公寓均配备齐全的设施设备、厨房用具和洗衣烘干一体机。公寓还拥有多个会议室,迷你剧院,酒廊,儿童游戏房,健身俱乐部并配备了专用停车位,为长期住宿的客人提供了极为舒适和豪华的入住环境、体贴入微的家政及个性化的服务,为到来的每位宾客提供家一般的温馨体验。

这里不止是您的停留之处,更是您的生活之处。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EFC欧美金融城3幢万创国际2楼

电话:0571-8868 7999

更多杭州万豪行政公寓资讯
更多
  •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爱心圣诞亮灯仪式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09日

  • 仲夏夜“寓”见你 A Meet in Midsummer Night

    2019年07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