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最新研究表明,羊毛衣物是衣橱中寿命最长的单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可持续时尚正是如今当红热词,这股风潮鼓励消费者选择使用寿命更长的时装,而羊毛衣物和配饰是您可以买到的生命力最持久的单品之一。

· The Woolmark Company x Nielsen的全球报告显示,羊毛现已取代棉,成为我们衣橱中的主要成员——使用寿命可长达十年之久。

· 羊毛衣物的生命力在捐赠和回收市场也同样最长久

· 无需手洗或者干洗:轻柔机洗即可

可持续时尚正是如今当红热词,这股风潮鼓励消费者选择使用寿命更长的时装,而羊毛衣物和配饰是您可以买到的生命力最持久的单品之一。

The Woolmark Company x Nielsen的调查中对五个国家及地区中的1000多名18-64岁的年轻人进行取样,报告显示,自2012年以来,尽管男女拥有的人均衣物数量都有所增加,但羊毛衣物始终是我们衣橱中购买时间最早、使用寿命最长的单品之一。实际上,大约9%的羊毛衣物购于10年前,而棉或涤纶衣服只有3%。

此外,调查显示当我们保存羊毛衣物长达十年之后,通过转售、捐赠给慈善机构或赠送给亲友,可延续其价值。统计数据表明,在所有天然纤维中,羊毛如今成为衣橱的主角,比棉更受欢迎。

在男士衣橱中,羊毛衣物所占比例的增加主要由羊毛混纺制品和羊毛运动装的增长所致。事实上该研究发现,拥有美丽诺羊毛衣物的男士倾向于全年穿着它们。

随着男士逐渐偏好混纺或合成纤维面料,男士衣橱中的100%棉、丝绸以及牛仔衣物都在减少,只有羊毛衣物的需求仍旧不断增长。

对于女士而言,衣橱趋势同样如此:5%的羊毛衣物为十年前购买,而棉或涤纶衣物这一数据仅占2.5%,此外,女士衣橱中的羊毛衣物占比在过去六年中有所增长——从2012年的8%增长至2018年的12%。

Eco-Age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Livia Firth与The Woolmark Company合作,旨在以支持羊毛行业。 她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表示:“毛衣、外套和围巾是我们多年坚持的项目,它们是衣橱中的经典单品。我自己仍然保留着15年前买的毛衣和开衫,从秋天到春天都一直穿着。 购买自己喜爱的羊毛衣物就像买一个精巧的手袋一样,可以使用很多年。”

The Woolmark Company的纤维推广经理Angus Ireland说:“羊毛衣物,尤其是美丽诺羊毛衣物,通常是衣橱中使用时间最久的时装单品之一。您可以说这些衣物之所以留存时间较长,是应为利用率低,但我们在调查中发现,它们一直在被频繁穿着。与其他化纤面料的服装相比,羊毛衣物的二次利用率都很高(无论是赠与家人、朋友还是慈善机构)。此外,人们通常会遵循护理标签说明来保养羊毛或羊绒等贵重纤维衣物,以确保这些衣物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亚洲人衣橱中的羊毛衣物占比最高,其次是英国。女性服饰如围巾、正装或外套中更多使用羊毛面料。

羊毛衣物的唯一负面印象来自于羊毛护理:将近一半的消费者认为羊毛面料不容易保养。但是羊毛具有天然的防臭和防污性能,因此实际上无需经常洗涤羊毛衣物,只需在流通空气中晾干即可。

为什么羊毛易于打理:

无需干洗或手洗,这里有一个快速指南,介绍如何使用洗衣机安全地清洗羊毛衣物。


· 将您的羊毛衣物放入洗衣机中,并添加专为羊毛设计的柔和的洗衣粉。 您可使用网状的洗衣袋来保护羊毛不受滚筒损伤。

· 将洗衣机设置为手洗循环或羊毛循环模式(不超过30度)。

· 选择机器最高转速从而去除含有洗涤剂的漂洗水。

· 切勿烘干羊毛衣物。

· 平铺晾干羊毛衣物,切勿悬垂晾干。

*调查市场:中国,日本,德国,英国和美国, 2019年二月

美国市场的主要发现:

· 美国男性衣橱中超过69%的衣物是全新购买的

· 相比其他市场的男性,美国男性洗衣服的频率高出许多(五分之三的单品在穿着三次或者更少次数后被洗涤)

· 与其他地区相比,美国男性拥有更多的内衣

· 17%的美国男性在穿着两次后洗涤内衣

· 美国的男性购买新衣的可能性较小(69%)

日本市场的主要发现:

· 与其他地区相比,日本男性和女性都拥有最多的合成面料衣物

· 日本男士最不喜欢清晰正装,喜欢穿10次以上再清洗衣服(17%)

· 在洗内衣方面,日本男性最为谨慎。超过四分之三的内衣每次穿后都需洗净。

· 日本男性最偏好干洗衣物(59%)

· 日本男性不太愿意捐赠不需要的衣物(10%),而是将它们扔进垃圾箱。

· 日本女性是最常清洗内衣的女性——穿过一次的内衣,每10件中就有8件将被清洗

· 与其他地区相比,日本女性更偏好将正装送去干洗(56%)

德国市场的主要发现:

· 运动装在男性衣橱中的占比不断上升,德国为13.7%。

· 在德国,五位男士中有四位使用洗衣机清洗男士休闲服。

· 德国男性是最喜爱捐赠或出售自己不需要的衣物的地区(47%)。

· 17%的德国女性在穿着两次内衣后洗涤。

中国市场的主要发现:

· 中国男性最有可能购买全新时装(84%)。

· 中国男行最不偏好干洗时装(21%),更愿意使用洗衣机洗涤正装

· 与其他地区相比,中国女性拥有运动装的可能性更高(98%)。

· 在中国,一半以上的女性内衣是手洗的(63%),在所有其他市场中,几乎所有内衣均使用机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