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悦宜湾借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推出新的酒店概念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本酒店连锁正在再次推动其酒店的建筑设计,将其呈现在新开幕的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中,以及后继的将在十二月开幕的北下加利福尼亚悦宜湾奢享酒店中。

熠熠生辉的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是悦宜湾在墨西哥加勒比地区这个新目的地继杜纳马尔悦宜湾酒店之后的第二座酒店,位于坎昆北方。

悦宜湾酒店和度假村刚开幕了新的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并借这座酒店推出了一种新的建筑概念。酒吧和餐厅的创新布置令人可以享受美妙的海景。这是继2017年12月杜纳马尔悦宜湾酒店在墨西哥加勒比这个新的天堂般的目的地开业之后本连锁在女人海岸的第二座酒店,也是本国际酒店集团在墨西哥的第十九座酒店。

悦宜湾酒店和度假村的首席执行官Luis Riu说这座新酒店最突出的特点之一是其餐厅、酒吧和广场的创新布局,其位于综合体的高处,可以直面海景、酒店泳池花园和广阔的海滩。此举打破了所有服务和公共区域设于一楼的传统布局。“在这座新的酒店里我们希望能满足我们最忠实的顾客所表达的愿望,即在享受餐食和鸡尾酒的同时能欣赏到开阔的加勒比海景。为此对建筑构造进行了创新,在一楼设立了怡人的露台、餐厅和角落以提高我们的贵宾的体验”。

Luis Riu 对建筑设计满怀激情,在新的项目中他和建筑师团队一起推动了创新的概念,追求尽可能利用好每一座新酒店的位置并用现代又前卫的新空间和新服务来带给客人惊喜。同时我们不会忽视追求运营中的卓越并让创新在酒店每一名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中引入改进和提高,因为效率会转化为更好的服务。这一新趋势的下一个代表将是北下加利福尼亚悦宜湾奢享酒店,其将于今年12月1日开张,定会用自己的原创性和精致性为顾客带来惊喜。

新的女人海岸悦宜湾奢享酒店属于悦宜湾奢享系列,位于女人湾海滩旁,这是一处位于坎昆酒店区北方30公里处的壮观的白沙碧水岬角。其得天独厚且几乎未经开发的位置还能让我们发现当地最具代表性的几处地方,如女人岛的海龟保护中心、埃尔梅科玛雅前遗址以及可在埃尔雷伊看到的考古遗迹。

这样,本酒店连锁通过更为奢华的新酒店级别为这个目的地的酒店产品锦上添花,提供24小时的一价全包服务和房间服务、整座酒店免费WiFi接入和其670个房间中最优秀的服务,这些房间主导的是浅色调和开阔的空间,都朝向大海。

女人海岸悦宜湾奢享酒店提供宽敞现代的公共区域供您私密放松、妙趣横生的娱乐节目和花色繁多的美食,“空间”主餐厅设自助早餐和现场烹饪站,泳池餐厅“味道”则提供美妙的碳烤肉,另外还在主题餐厅“萨拉佩”、“日本”、“罗马”和“克丽丝塔尔”中提供墨西哥、日本、意大利和融合菜品,把贵宾在此的逗留变为名副其实的美食体验。

这座新的酒店提供五座泳池,其中两座设有水吧,此外海滩上还有配躺椅和遮阳伞的专属区域。酒店是新建的,还提供各类成年人娱乐节目、悦宜湾健康运动的体育活动和悦宜湾艺术的艺术活动,以及现场秀、健身房和水疗。酒店位置毗邻杜纳马尔悦宜湾酒店,可以让客人享用其帕恰迪厅、悦宜湾乐园儿童俱乐部和设有惊险滑道的水上世界。

悦宜湾酒店对墨西哥的大力投入可以追溯到1997年,当年卡门海滩的尤卡坦悦宜湾酒店开幕。从那时起,新的酒店一年年陆续开业,直至第十九座酒店即女人海岸悦宜湾奢享酒店于今日开幕。算上这座新开张的酒店,本酒店连锁提供11000个房间,分布在卡门海滩(6)、坎昆(4)、女人海滩(2)、洛斯卡波斯(2)、里维耶拉纳亚里特(3)、马萨特兰(1)和瓜达拉哈拉(1)。2018年将以洛斯卡波斯的北下加利福尼亚悦宜湾奢享酒店的开幕收尾,时间预计是十二月,其将成为公司在该国的第二十座酒店。

悦宜湾集团拥有雄心勃勃的面向今后五年的拓展计划,大力下注于特别是亚洲的新目的地并在全世界各大城市规划设立自己的Riu Plaza城市酒店。本酒店连锁拥有65年以上的历史,特点是对设立所在目的地作出强势承诺,投资长期项目,通过其采购、就业和可持续政策使当地社区参与其中。悦宜湾还在对运营的演进和提高作出重大投资,令其越来越可持续,且所有其项目以尊重环境、周边和本地文化为准绳。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2019年08月21日

  •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2019年08月14日

  •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2019年03月08日

  •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2019年0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