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ONYX酒店集团与Ratanakorn资产签署协议 为泰国东部带来三家全新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来源:ONYX

芭堤雅中天阿玛瑞度假酒店、芭堤雅旺加玛莎玛服务式公寓以及芭堤雅帕山遨舍度假酒店将于2022至2025年期间陆续登场。

ONYX酒店集团与Ratanakorn资产达成合作,签署三家位于芭堤雅的酒店管理协议。

从左至右:Ratanakorn资产Jugkarut Ruangratanakorn先生和Niti Ruangratanakorn先生以及ONYX酒店集团马添乐(Douglas Martell)先生和  Suravut Thongthaem先生。

亚洲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ONYX酒店集团与泰国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公司Ratanakorn资产签署协议,将于泰国东部推出三家全新的酒店。酒店涵盖ONYX旗下三大核心品牌——阿玛瑞(Amari)、莎玛(Shama)和遨舍(OZO)。此三个项目将为ONYX酒店集团增加773间客房与套房,进一步丰富其在区域内的住宿组合。

此次全新筹建的酒店包括提供400间房间的芭堤雅中天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Jomtien Pattaya)、拥有250套公寓套房的芭堤雅旺加玛莎玛服务式公寓(Shama Wongamat Pattaya)以及设有123间房间的芭堤雅帕山遨舍度假酒店(OZO Pratumnak Pattaya)。

芭堤雅中天阿玛瑞度假酒店位于芭堤雅市南部纳中天区(Na Jomtien)的一个综合海滨区域,此处可直通一个零售商场聚集区。酒店位于一座楼高30层且极具现代泰式风格的塔楼内,将为宾客提供一系列阿玛瑞特色服务,其中包括灵感源于街边小吃市场的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以使用当地标志性植物萃取物为疗程特色的悦风水疗(Breeze Spa)和阿玛瑞大使(Amari Host) 提供的热情好客之道。除此之外,酒店设施还包括一家特色餐厅、行政楼层和酒廊,以及沙滩俱乐部。芭堤雅中天阿玛瑞度假酒店计划于2024年开业,届时还将提供丰富的活动和会议设施,其中包含一间以鸡尾酒会形式最多可容纳1,000人的宴会厅,以及多间小型多功能厅。

芭堤雅旺加玛莎玛服务式公寓坐落在芭堤雅北部的一处可纵览海景的地段,共有250个住宅式风格的单元,包括开放式套房、一卧室公寓和双卧室公寓。物业中的一系列设施涵盖了一间全日制餐厅,并辅以宾客休息室、泳池、花园与健身房。与此同时,莎玛品牌的精髓也将会呈现于物业当中。除了为长期住户配备专属管家之外,莎玛精心打造的无边界生活方式计划“尚明会”(No Boundaries)将为想要快速融入当地生活的住客提供各种极具帮助的“区域游览”和有趣的定期住客活动,通过对当地文化、周边生活场所和设施,甚至是一些鲜为人知的精彩场所的推介,以及邻里之间的互动,建立起良好的联系,消除界限感,更好地享受生活。芭堤雅旺加玛莎玛服务式公寓预计将于2025年开门迎客。

芭堤雅帕山遨舍度假酒店预计于2022年开业,提供123间客房。酒店致力于在公共空间内营造热闹兼充满活力的氛围,并打造客房中宁静舒适的体验。为帮助每一位精明的旅客酣睡、联结以及探索当地更多的精彩,酒店所有客房的墙面装饰均体现当地特色,以周边地标为设计灵感,同时沿用巧妙的布局与独特空间设置,旨在成为宾客停留、休憩、放松以及深入了解当地文化的理想下榻之所。

ONYX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Douglas Martell)先生表示:“芭堤雅是ONYX酒店集团故事开始的地方,亦是近半个世纪前集团首家酒店开业的地方。能够在这次与Ratanakorn资产的合作中,一并引进我们旗下三大核心品牌,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鼓舞,此举将使得ONYX在泰国这个重要的目的地进一步加强影响力。随着政府对泰国东部经济走廊 (Eastern Economic Corridor)的投资力度不断增大,泰国东海岸的公路、铁路和航空等基础设施建设愈加完善,逐渐发展为享誉国际和国内的旅游目的地,我们万分期待成为这个飞速成长的区域内最杰出的酒店运营商之一。”

Ratanakorn资产执行董事Jugkarut Ruangratanakorn先生表示:“作为酒店行业的主要投资者,我们拥有非常多元的酒店及服务式公寓项目,并致力于在增长迅速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拓展我们的资产组合。我们见证了ONYX酒店集团在泰国本土以及亚太地区的发展,并深表欣赏。我们十分期待与其强强连手,通过位于芭堤雅的阿玛瑞、莎玛和遨舍的开业,为宾客打造耳目一新的旅行度假体验。”

建基于曼谷的ONYX酒店集团不断优化区域住宿组合,目前以其三大核心品牌管理及运营近50 家物业,覆盖8个国家。集团拥有强劲的发展势头,正在于中国、马来西亚及老挝等市场开发20余家全新物业。集团已立下目标,计划于2024年年底前使酒店运营数目增至99家,成为区域内最佳中型酒店管理集团。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