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杭州艾美酒店推出“艳阳之下:夏日周末家庭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9日  来源: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

引领宾客发现欧洲夏日趣致风情,享受充满阳光的生活方式。

今夏,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焕新升级“艳阳之下:法式夏日聚会” (Au Soleil: Summer Soirées)计划,特别推出了夏日周末家庭聚会,注入了欧洲夏日的俏皮魅力,为宾客们点亮充满阳光的生活方式。

艾美酒店诞生于 20 世纪 60 年代的巴黎,在氤氲浪漫之中唤醒夏日的缤纷记忆。此次系列活动以艾美品牌纯正的法式“血统”为源起,和魅力迷人的夏日蔚蓝为灵感,将欧洲充满趣味的消夏解暑方式带到杭州艾美酒店之中,盛情邀请宾客尽情享用美食佳酿、品味美好、姿意放松,在旅行途中收获全方位的美妙感官体验。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坐拥钱塘江壮丽景色,以“无尽的画布”作为设计概念,以当代设计演绎经典的江南园林,来强调人、艺术与自然的平衡,启发宾客对于杭州意境的无限灵感。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外观

位于酒店三层的新食谱餐厅以精心打造的用餐环境及特色美食满足食客的味蕾。此次夏日周末家庭午餐在每个周六及周日的午餐时段为宾客带来丰盛的灵感美味,包含海陆双拼,烤肉台,新鲜海鲜,经典欧陆风味及法式特色甜品。夏风习习,品一杯美酒,与三五旅伴共享饕餮,是正宗法式体验至关重要的一环。新食谱餐厅应时推出玫瑰红气泡酒,及意式冰淇淋(gelato),邀请宾客放慢步调,享受美好的生活方式。除美味之外,宾客全家可畅游江景泳池,亦或在以法式南岸为设计灵感的水中躺椅上休憩。位于酒店五层的特色休闲区包含了儿童乐园、室内模拟高尔夫以及自由画室,让小宾客尽情释放自己的绘画艺术天赋,尽情享受探索的乐趣。

新食谱餐厅-夏日周末家庭午餐

充满活力的创意之所北纬30度大堂吧,日间提供独特的艾美时令咖啡,夜间带来创意的夏日特调气泡饮品,并搭配具有本地风味的特色小食,令宾客尽享社交聚会的乐趣。

北纬30度大堂吧下午茶

此外,杭州艾美酒店将展示别具一格的户外空间,位于酒店五层的露台将同步举办消夏户外派对,提供夏日烧烤和特调鸡尾酒,让宾客沐浴阳光,欢庆一夏。杭州艾美酒店还特别推出了夏日野餐篮,带上酒店行政主厨为宾客精心制作的即食定制简餐,探索这座城市的美好,缓缓行于钱塘江畔,尽情游览美丽的西湖,在风景优美之处享用惬意的午餐。户外午餐菜品包括:新焙法棍三明治、美味沙拉、可口甜点和清新小食。

江景露台野餐篮

20 世纪 60 年代的法国蔚蓝海岸,魅力无穷,赋予人们难以割舍的情怀。艾美“艳阳之下”品牌计划根植于这一情怀,并且不断完善,旨在激发旅行者以风尚的品格探索世界。这个夏天,杭州艾美酒店邀请您一同探索夏日趣致风采。

更多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资讯
更多
  •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 团团圆圆年夜饭

    2019年12月23日

  • 秋寻闸蟹 —— 杭州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

    2019年10月30日

  • 杭州艾美酒店新食谱餐厅舟山小海鲜 · 大闸蟹自助晚餐

    2019年09月10日

  • 杭州艾美酒店露台婚礼沙龙首秀

    2019年07月02日

  •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邀您和家人一起嗨翻假日共享欢乐时光

    2019年04月03日

  • 相会艾美·香绘艾情 杭州滨江艾美酒店《香·绘》婚礼秀

    2018年12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