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启动“夏日微风”餐饮推广计划 呈现创意饮品及精彩户外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全媒体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50家酒店启动“夏日微风”餐饮推广计划,于2019年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推出“万花筒”鸡尾酒、咖啡艺术调酒及白酒创意调酒三个系列的创意饮品及各种时令夏季美食。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50家酒店启动“夏日微风”餐饮推广计划,于2019年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推出“万花筒”鸡尾酒、咖啡艺术调酒及白酒创意调酒三个系列的创意饮品及各种时令夏季美食。同时,各地的香格里拉酒店结合当地城市及酒店特色,积极拓展户外空间,呈现精彩纷呈的户外体验。

“万花筒”鸡尾酒系列由香格里拉集团和法国保乐力加集团共同创作。酒单中的六款鸡尾酒,全部采用保乐力加集团旗下的三款经典烈酒进行调制——必富达金酒、瑞典伏特加及哈瓦那俱乐部朗姆酒3年。斑澜的色彩,创意的搭配,为客人带来惊喜的饮用体验。咖啡艺术调酒系列呈现的则是冷萃咖啡与不同饮品或各类基酒融合后的全新风味。白酒创意调酒系列由集团餐饮团队精心设计而成,将于2019年7月1日起在指定香格里拉酒店推出。该系列饮品打破了鸡尾酒采用国外烈酒作为基酒的传统调制方式,匠心研制的配方中和了各种味道,展现了中国白酒在鸡尾酒调制方面的潜力及多元化的表现力。在迎合年轻群体和千禧一代口味偏好的同时,白酒创意调酒系列亦体现了团队向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国白酒文化和历史的致敬。

同时,各地香格里拉酒店亦推出时令夏季美食及精彩纷呈的户外活动,不同目的地的酒店及度假酒店呈现不同的地方特色,提供丰富多彩的夏季餐饮体验。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推出周末欢聚新体验。香宫欢聚宴,选择多样的花园野餐套餐,舒适且富有特色的主题客房入住,均为北京及周边城市的宾客提供了一个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位于北京西部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可谓喧嚣都市中的绿洲,各方宾客既可以惬意的坐在素有迷你“颐和园”之称的室外花园,欣赏绿意盎然,雕梁画栋、曲桥清池及池中游弋着的斑斓锦鲤,四时各异的美景,仿佛置身于皇家园林一般。入住酒店便有园林美景相伴,在充满宫廷风貌元素的客房休憩的同时,让休闲的周末富有古典奢华之感,更可以让孩子对中华文化有更加深入的体验,还可获得古风纪念品一份。

除了宫廷主题客房,超值入住礼遇也是宾客周末下榻酒店的佳选。入住期间,客人不仅可以享用选择丰富的早餐,使用健体中心以及游泳池,还可以得到人民币300元或人民币5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为悠然周末增添无限美好。

在一周繁忙的工作之后,携着家人或朋友,在花园野餐套餐各色美食的陪伴下,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卸下疲惫,令心情得到全身心的放松,畅快品饮各式酒品、鲜榨果汁,咖啡茶,助您探寻真实自我。孩子们也可以在花园嬉戏玩耍,多种趣味游戏,让一家人共享天伦。

与家人,朋友分享美味总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香宫中餐厅,也特别献上两款周末欢聚午餐套餐,运用当季时令珍味,上好原料加以厨师的悉心烹制,道道入口则令人难以忘怀:老火靓汤,蜜饯核桃虾,黄汤花椒鸡,皇室一口牛柳,清蒸桂花鱼,黑胡椒红葱头炒牛柳粒等佳肴,必将唤醒餮客们味蕾的全部幸福,带来独特的视觉和味觉享受。

饭店每月还会在户外花园不定期举办两场农夫市集,宾客可以边逛边品尝大厨现场制作的特色龙虾煎饼,选购绿色有机的杂粮和蔬菜水果。每日下午,花园还有户外烧烤餐车,每月花园还会为宾客带来不同国家,口味的啤酒,小酌一杯颇有“浮生偷得半日闲”之感。

同时,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儿童俱乐部“K20”每月都会有主题课堂,如消防课,蛋糕制作,寿司制作,西方用餐礼仪等,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学中乐,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文章关键词:香格里拉 鸡尾酒
更多旅游休闲全媒体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