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倾情呈现2019五周年贵宾之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来源: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

热情展现德国巴伐利亚的欢聚与美食佳酿,礼赞欧洲人享受当下的生活方式。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倾情呈现2019五周年贵宾之夜。热情展现德国巴伐利亚的欢聚与美食佳酿,礼赞欧洲人享受当下的生活方式。“欧式奢华,重塑经典”。来自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包铂(Ilja Poepper)亲自为贵宾之夜揭幕,湖南顺天集团副总裁胡慧敏、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马瀛,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高浩森、湖南卫视主持人潘丹、肖潇,以及200位中外嘉宾、知名媒体出席此次 庆典。

“凯宾斯基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奢华欧洲品牌,自1897年建立至今,一直以欧式奢华的格调呈现。目前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在全球34个国家共拥有76家酒店,引领宾客探索地道的目的地风情,与凯宾斯基共享品味之旅。从柏林到新加坡,再到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是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于2014年步入湖南的第一站,将卓越的欧式奢华服务与丰富的湖湘文化传承融汇于长沙。我们希望通过今晚的活动,用欢筵享宴的派对形式再现德国巴伐利亚州对快乐分享的推崇,更彰显出品牌引以为傲的欧式永恒优雅,以及小而美,美而精的理念。”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包铂先生表示。

伴随着热情奔放的桑巴舞,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五周年贵宾之夜开场,将快乐因子带给每一位在场宾客。贵宾之夜晚宴由凯宾斯基啤酒屋呈现,来自德国的行政总厨Kai-Uwe Klenz为活动精心准备了定制菜单。经典德式碱面包必不可少, 为欢聚和分享而设计的主菜德式脆皮猪肘均搭配现酿鲜啤,传递出巴伐利亚风情的美妙氛围, 纵情于德式狂欢的生活方式。

本次贵宾之夜得到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以及奢华合作伙伴的支持,为宾客们提供非凡礼遇。包括来自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曼谷暹罗凯宾斯基酒店的探索之旅,长沙河西保时捷中心提供的限定礼盒,顺天建设集团提供的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旅游礼券。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将卓越的欧式奢华服务与丰富的湖湘文化传承融汇于长沙。借由五周年贵宾之夜,以舞蹈音乐美食佳酿不断诠释“欧式奢华,永恒优雅”,向外界述说着凯宾斯基的独特魅力。

更多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资讯
更多
  • 带着热情和音乐,等待1897夜幕降临

    2021年05月17日

  • 巴赫,重新演绎——“巴赫和巴洛克”将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登场

    2021年05月17日

  •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音乐会致敬贝多芬

    2020年08月07日

  •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奏响贝多芬之夜

    2020年07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