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现已全面恢复堂食,美味来袭势不可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来源: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

诗意栖居,大快朵颐!

先有松江府,后有上海滩;先有广富林,后有松江史。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坐落于“上海之根”的广富林园区内部,带您倚靠富林湖畔,走进诗意栖居。如画美景当前,美食岂可辜负,自 6月29日起,酒店全面恢复堂食,美味来袭势不可挡!

您可选择在全天候开放的临湖厨艺全日制餐厅内,一边欣赏厨师团队在开放式烹饪台前挥洒厨艺,一边品尝地道美馔,或是在户外用餐区以宽阔湖面为背景,享受惬意用餐氛围。

除了美味自助及零点,7月1日-9月11日,厨艺全日制餐厅更倾情热推户外音乐BBQ烧烤套餐,单人烧烤套餐158元/套,双人烧烤套餐258元/套,内含凉菜、羊肉串、牛肉串、五花肉、秋刀鱼、扇贝、生蚝等,美味在火焰中跳动,追随着夏日的夜晚随音乐摇摆,临湖畅饮,尽情酣畅。

您亦可选择就餐于以松江新旧十二景为灵感的典雅室内设计的青雅中餐厅,本帮菜系风味清雅,出品精致。无论是选择2-3人、4-6人的中餐套餐还是包房套餐,均有中餐主厨精心设计搭配的套餐食谱。

除了钦点颇受食客喜爱的老洋房杏仁牛肉、玻璃脆皮乳鸽、大理石丝滑香芋、老灶咸肉焖菜饭等招牌菜品外,套餐中的上海熏鱼、捞汁秋葵、山药炖排骨、杭椒牛肉等亦不失烹制的特色美味,且同时搭配时令时蔬,均衡健康与美味。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
HILTON SHANGHAI SONGJIANG GUANGFULIN
电话:+86 21 6789 8888
中国上海市松江区广轩路1099号,邮政编码201600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

    2022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