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月相日期女士腕表优雅问世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万宝龙从创立于1858年的美耐华表厂非凡的制表传统中获取灵感源泉,推出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精美演绎月相复杂功能,表盘饰有闪耀钻石圈,并搭配灰色晕涂鳄鱼皮表带。

万宝龙从创立于1858年的美耐华表厂非凡的制表传统中获取灵感源泉,推出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精美演绎月相复杂功能,表盘饰有闪耀钻石圈,并搭配灰色晕涂鳄鱼皮表带。

经典优雅精神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承袭美耐华高级制表传统,并以美耐华表厂在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制造的经典怀表为设计灵感。当时,这些怀表时计由于采用专利表冠系统,成为当时高级制表的创新标杆,并引领美耐华表厂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获得成功。

秉承经典优雅精神,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时计承袭经典高级制表规范:圆形表壳经曲面处理;表耳两侧采用独特的阶梯纹路设计;洋葱型表冠浮雕经典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表盘则因饰有明星系列标志性放射状玑镂波纹图案而与众不同。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女士腕表的表盘中央饰有放射状的万宝龙标志性六角白星玑镂图案,月相显示位于“十点钟”至“十一点钟”位置。在“六点钟”位置,优雅而闪耀的钻石圈环绕着日期显示盘。其他美学细节包括以散点组成的铁轨式分钟刻度圈取代原有的线型设计(这一罕见的设计改进仅存在于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期的少量表款中),以及环绕表盘的精美玑镂刻花(filet sauté guilloché)。作为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表盘饰以优雅的柳叶形指针,以出众设计诠释现代经典之美。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女士腕表搭配由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历峰集团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打造的彩色晕涂鳄鱼皮表带。“晕涂(Sfumato)”在意大利语意为“烟熏的(smokey)”或“模糊的(blurred)”,指将色彩之间微妙的阴影与细致的渐变效果逐渐融于一体,形成融洽的色调。在繁复精细的晕涂过程中,万宝龙工匠大师运用纤细的画笔,将不同区域多层薄绘叠加,营造出极致轻柔细腻的视觉效果。施以晕涂工艺的顶级皮革散发出优雅的光泽。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以经典优雅精神,延续美耐华表厂161年的悠久制表传承。这一系列拥有丰富的表壳尺寸,搭配典雅的镶钻表盘与多样的表带选择,均完美满足女性腕表爱好者对于造型与个人风格的多样需求。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月相日期女士腕表(36毫米款)

继2018年推出32毫米及36毫米两种尺寸,搭配精钢和18K玫瑰金两种款式的全新明星系列小秒针腕表后,万宝龙今年倾力呈献全新明星系列月相日期女士腕表。

亘古以来,世界各地的人们就对月亮有着难以言说的眷恋。为寄托人类这一美好情感,月相复杂功能凭借精密技术和非凡之美,深受众多腕表爱好者的喜爱。这一功能让月亮的阴晴圆缺跃然腕间,可指示新月、满月、半月、弦月,月球被照亮的部分也以地球视角予以展现。月相功能的月运周期为时29天12小时44分3秒。月相盘上有两个月亮,边缘有59个齿,月相轮在受到传动轮的推动后,每天向前推进一齿,在表盘上实时显示月相盈亏的变化。除了月相复杂功能外,全新腕表的“六点钟”位置还配有日期显示。

与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其他女士腕表款式相同,这款月相日期腕表的表盘在“六点钟”位置饰有闪耀钻石圈,环绕于小秒针计时盘四周。这一璀璨夺目的细节是万宝龙在腕表产品上富有新意的设计,在高级制表领域也极为罕见。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月相日期女士腕表配有36毫米精钢表壳,银白色表盘饰有黑色镀铑阿拉伯数字时标和指示刻度,以及柳叶形指针。这款腕表搭配由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历峰集团Pelletteria皮具工坊制造的灰色晕涂鳄鱼皮表带,并搭载自动上链机芯MB24.08。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月相日期女士腕表

编码:119959

机芯 MB 29.08

机芯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宝石数量 27
动力储备 约42小时
摆轮 扁平环状
振频 28,800次/小时(4赫兹)
游丝 扁平
显示 时针、分针、小秒针,月相显示

外观

表壳 精钢抛光表壳
水晶 穹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防刮花,防反射涂层
表背 精钢,嵌入式蓝宝石水晶视窗
尺寸 直径36毫米,厚度11.15毫米
防水深度      约30米(3巴尔)
表盘 银白色表盘饰有放射状万宝龙六角白星玑镂雕刻图案,月相显示位于“十点钟”至“十一点钟”位置,日期显示盘镶嵌34颗Top Wesselton钻石(约0.068克拉),黑色镀铑阿拉伯数字时标和指示刻度,柳叶形时针、分针,蓝色小秒针和日期指针
表冠 精钢,浮雕珍珠母贝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
表带 由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历峰集团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打造的灰色晕涂鳄鱼皮表带,精钢针扣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