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夜·灵感·万丽”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19红色领航员之宴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近日,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2019年领航员之宴,为这阴雨连绵的闷热七月带来了片刻的凉意。

近日,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2019年领航员之宴,为这阴雨连绵的闷热七月带来了片刻的凉意。自万丽酒店与亚太地区备受赞誉的唱作音乐人蔡健雅开启合作之后,她携手万丽酒店全新诠释“夜•灵感•万丽(Evenings at Renaissance)”这一品牌特色体验项目,以目的地的新鲜发现揭开旅途中意想不到的灵感体验,更进一步巩固了万丽酒店的品牌理念,即为宾客提供难忘的旅行灵感,在旅途中发现与众不同的当地社区体验。

其中,“万丽领航员之宴”晚餐系列是万丽品牌致力于打造难忘旅行时刻的又一体现,助力宾客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之余,能以同样活力振奋的状态,尽情享受“晚五晚九”的私享时间。此次活动的主题来源于蔡健雅的歌曲——《红色高跟鞋》,同款鸡尾酒因这首歌的灵感孕育而生,让夜晚在万丽迸发新的灵感和活力。

位于酒店一楼的上海吧露台被当晚的舞台及灯光渲染成了红色,到场嘉宾也均身着红色系列服饰悉数到场。复古的舞台装饰仿佛将时光拉回到了上个世纪,空气中都弥漫着老上海的味道,时光交错,让人瞬间感受到了属于那个年代繁华的夜上海……万丽酒店素以其鸡尾酒文化著称,它不仅是趣意十足地下榻之所,更是供社交探索者发现新事物和培养人脉的社交中心。因此被命名为《红色高跟鞋》的鸡尾酒在当晚率先“亮相”,为领航员之宴拉开了序幕。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总经理Paul Gill先生为活动致欢迎辞,西式晚宴随之正式开始,美酒、佳肴伴随着夏日微风和乐队悠扬的歌声,每一位嘉宾完全沉浸其中。当蔡健雅与万丽酒店合作创意甜品——“呼吸”上桌时,全场又掀起了第二次的高潮。蔡健雅在这款甜品的设计过程中不仅展现出在歌曲之外的激情和创造天赋,更融入她的个人信念——灵感油然而生,如同呼吸,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旅行具有启发灵感,将我们融入当地的独特力量,所以万丽酒店始终鼓励宾客与当地人突破旅行常规,共同激发值得玩味的旅行故事。万丽酒店一直是一个倡导生活方式的品牌,为了让品牌更加有特色化,除了给客人提供住宿、餐饮等酒店日常服务之外,我们也希望通过与宾客之间的互动带来一些情感诉说,让大家对这个品牌有一种情感依赖。未曾品味的美食、独特的文化及意想不到的风景,当夜幕降临,这些都成为我在酒店时光中的灵感之源。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座落于活力四射的浦东商业新区,周围环境繁华热闹。酒店毗邻浦东世纪公园,距离集休闲、购物和娱乐为一体的大拇指广场和联洋社区仅几步之遥,距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仅20分钟车程,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万丽酒店特色礼宾服务万丽领航员还将为具有发现精神的宾客提供纯正地道的当地风味和活动推荐。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热情洋溢的待客之道令人倍感温馨,融合中式传统元素和西式设计手法在现代中演绎昔日上海的繁华浪漫,在和谐中体会新与旧、中与西的交汇。

更多上海淳大万丽酒店资讯
更多
  • 新乐融融 岁喜金安——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新春之礼

    2024年02月04日

  • “心动与你”浪漫赏味——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情人节美馔

    2024年02月04日

  • “二十向阳,和光绽放”——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08日

  •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希望之光”圣诞亮灯仪式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