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舌尖巡游威尼斯尽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穿梭于蜿蜒河道的贡多拉,魅惑面具下的狂欢舞者,无与伦比的文艺复兴艺术盛宴,威尼斯让多少人魂牵梦萦。


穿梭于蜿蜒河道的贡多拉,魅惑面具下的狂欢舞者,无与伦比的文艺复兴艺术盛宴,威尼斯让多少人魂牵梦萦。今季春光明媚之时到访Prego意大利餐厅,来自威尼斯的厨师长Diego Bugno带您开始一段和Arlecchino 海鲜披萨的味蕾之约。灵感来源于威尼斯嘉年华中身着华服的喜剧角色,用丰富海鲜打造色彩斑斓的披萨,包含海虹,文蛤,三文鱼等多种新鲜食材经过独家意式调味让您唇齿留香,如同舌尖在威尼斯街头肆意旋转。


同时还提供有着“鱼类神户牛肉”之称的意式多宝鱼菜肴,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维生素与微量元素,健康与美味通过Diego巧手烹饪可以兼得。鲜活食材搭配餐厅中飘散的食物香气,让人沉醉于浓烈的意大利风情。

Prego意大利餐厅厨师长Diego Bugno, 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行走于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一次他将家乡的美味展现在您的眼前。超越于餐厅的定义,主厨Diego喜欢和客人聊天,用意式热情传递友善、趣味和美食理念,完美您的美食巡游不停歇!

Prego意大利餐厅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一层
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致电6629 7815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