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Coco Collection夏季健康导师驻场计划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来源:Coco Collection

Coco Collection欣然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在Coco Bodu Hithi推出健康导师驻场计划。

Coco Collection欣然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在Coco Bodu Hithi推出健康导师驻场计划。

为活动揭开序幕的瑜伽大师Cat Meffan在 6月教授创意动感瑜伽班,这位国际瑜伽导师、著名博客和YouTuber主播,以有趣而充满活力的瑜伽体验见称,酒店宾客必定会乐在其中。

很快来自中国的太极大师Shanshan He,她将会于6月27和29日,以及7月1日驻场教授太极。Shanshan He在7岁时已爱上功夫,现在则致力通过历史悠久的太极,鼓励学生放松和重拾生活平衡。

最后一位导师是马尔代夫的瑜伽大师Shifana Mufeed,她将会在7月5日和12日主持两场冥想瑜伽课。Shifana是知名的私人健身教练和健身导师,在心身健康方面拥有深厚经验和专业知识,她视瑜伽为人生的使命,因此结合教授健身的经验和高超的瑜伽技巧,在马累创办Ayoga Fitness瑜伽中心。

更多Coco Collection资讯
更多
  • Coco Bodu Hithi与AquaX Academy携手呈献马尔代夫首家水上瑜伽中心

    2020年03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