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瑞士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将举办首届美食节 享誉欧洲的顶级烹饪巨匠将到场助阵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

9月27至30日,瑞士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将迎来首届美食节“Chef Wehrle & Friends”的火热举办。

2019年9月下旬,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将迎来首届美食节的开幕。受酒店烹饪总监Mike Wehrle邀请,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及奥地利的多位名厨将齐聚一堂,为美食节助阵造势。届时,酒店宾客还有机会与这些欧洲顶级烹饪巨匠展开现场互动。

9月27至30日,瑞士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将迎来首届美食节“Chef Wehrle & Friends”的火热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共享一场毕生难忘的饕餮盛宴;来自欧洲各国的多位名厨也将莅临度假村,其中包括Juan Amador,他在维也纳开设的同名西班牙餐厅是2019年唯一一家荣膺“米其林三星”称号的奥地利餐厅。此外,法国阿尔萨斯知名米其林二星餐厅L'Auberge de L'Ill的主厨Marc Haeberlin,以及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内宫殿酒店(Palace Hotel)专属米其林星级餐厅RitzCoffier的招牌主厨也将为宾客大展精湛烹饪技艺,同时还有维也纳米其林一星日式餐厅SHIKI的厨师长Alois Traint以及其他烹饪大师加盟助阵,每位客座主厨都将分别在特定的时间段内为宾客诚献定制菜单上的可口美馔。而在9月29日(周日),烹饪总监Mike Wehrle将和他的厨师朋友们共同为宾客呈现一场惊艳味蕾的美食飨宴,将本届美食节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届美食节不仅将带领宾客踏上一场毕生难忘的美妙舌尖之旅,还将让他们有机会与各位主厨近距离接触,度过一段轻松、和谐又自在的互动时光。

“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现已开业一周年。我们希望能通过此次为期四天的美食节,在布尔根伯格山(Bürgenberg)上续写度假村供应至臻美馔的悠久传统。届时,与各位客座主厨的互动将成为本届美食节上的一大主要体验,” 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Robert P. Herr表示。

此次美食节由度假村的烹饪总监Mike Wehrle一手操办,他表示:“我们邀请的主厨均代表着如今欧洲美食界的各股创新力量。在本届美食节上,他们将带领宾客踏上一场流连忘返的美食探索之旅。 ”

请点击此处进一步了解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即将举办的 “Chef Wehrle & Friends”美食节。

更多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