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普吉岛遨舍度假酒店——酣睡、联结及探索泰国第一大岛的理想之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来源:ONYX

开业优享,每晚仅需1,600泰铢(约人民币348元)起。

ONYX酒店集团正式推出全新度假之选——普吉岛遨舍度假酒店(OZO Phuket),并将于2019年6月开门迎客,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简洁灵活、往来便利以及安然酣睡的住宿体验。酒店位于卡塔镇中心,距离商店、夜市、食肆、观光胜地以及纯净沙滩仅咫尺之遥,宾客可由普吉岛遨舍度假酒店步行不足一分钟至著名的卡塔海滩,在轻松惬意中探索四周美景。

卡塔海滩是普吉岛最佳冲浪海滩之一,亦是探索泰国第一大岛屿的理想驻点。在这里,不仅能够享受阳光、大海和沙滩,更有与泰国风土人情亲密接触的机会。在卡塔海滩,琳琅满目的商店、泰国传统夜市、各式美味珍馐、激动人心的体育活动以及令人赞叹的自然风光一应俱全。

享用晚餐前在豪华客房中小憩一会立刻让您精神十足

为庆祝正式开业,普吉岛遨舍度假酒店特别推出高达七五折的开业酬宾优惠套餐:客房价仅每晚1,600泰铢起(约人民币348元,不包含早餐、服务费及其他税项);含早房价也仅每晚1,950泰铢起(约人民币425元,含EAT美食坊自助早餐,不包含服务费及其他税项)。此优惠价适用于即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的预定,并于2019年10月31日前入住。

在卡塔地区现有的非海滨酒店中,普吉岛遨舍度假酒店与海滩距离最近,共拥有255间客房和套房,设为九个不同房型,分布在一系列高五层的建筑中。酒店内的房间设计均体现当地特色,墙面装饰从周边海滩的无穷魅力中汲取灵感,并设有用以治装、小憩、放松的独立空间以及科技配套,让旅客无时无刻与外界保持联系。

EAT美食坊供应丰富的自助早餐以及全天的单点餐饮服务,为客人带来泰式、亚洲和国际美馔,唤起一整天的激情与活力。此外,池畔酒吧(Pool Bar)内一系列特色冷饮、披萨和各色小吃亦可供选择。

酒店拥有两个泳池——不规则形状的主泳池以及配有水上滑梯和游乐设施的嬉水池,以供成人及孩童游乐。在灿烂的阳光下,畅快入水,尽享水花飞溅的清凉乐趣。

充满乐趣的Splash嬉水池为全年龄段的孩童带来一个完美的假期

CHILL休闲区是一个设有空调的室内休闲空间,宾客可以在此阅读、打桌球或是使用这里的iMac处理一下手头的工作。除此之外,这里还设有淋浴设施和储物柜,为早到和晚走的宾客提供极大的便利。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