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季春时节,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中餐厅主厨杜师傅带领团队采用来自山间的当季食材,呈现十款经典菜肴,以茶命名,曰“茶皇美食”,逢春之际,打动你的胃和心。

依时而食,是对季节更替的感知和对天然食物的敬重。立春雨水已过,春日画卷自此陈铺;春时春食,将春意融于方寸餐盘之间,找到食物之间的精彩组合。季春时节,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中餐厅主厨杜师傅带领团队采用来自山间的当季食材,呈现十款经典菜肴,以茶命名,曰“茶皇美食”,逢春之际,打动你的胃和心。

森园中餐厅优雅而古朴的装潢和设计,透过悠长的长廊,简约不失气度,给您带来舌尖上的享受。一道“茶皇蒜香海明虾”,采用福建安溪铁观音茶叶,在油温150摄氏度至180度摄氏度间,将茶叶一泻而下,茶香滋滋的溢出。经过烹饪后的基围虾撒上绿茶粉,散发着清冽茶香;而油炸后的铁观音每一片叶子都蜷舒着--焦脆鲜嫩,成为这道菜品的亮点。“珊瑚绿茶鹅肝球”选用初春的茶叶,碾制成粉末,保留绿茶的味道同时增添了几分香料的气味。佐以马蹄、香菇、红萝卜,蔬菜的鲜香透露着茶多酚的诱人气息。被誉为“世界三大珍馐”之一的鹅肝是这道菜的重头戏,将鹅肝切成均匀的粒装大小,轻炒之后加上五花肉,辅以蟹黄及黄芥末、烧汁调味,绿茶面饼包裹起来,茶香与肉香在这道菜上同时兼得。“茉莉烟熏葵花鸡”在氤氲的烟雾中品尝清远的走地鸡,经过杜师傅的独家秘方腌制,鸡肉皮爽肉劲,鲜香可口。本次春季菜品中更有:茶卤鹌蛋拼脆豆腐、玫瑰烟熏银鳕鱼、红茶卤香牛肉展、功夫红茶牛肉展、红烧茶皇妙龄鸽、红腰豆水晶绿茶角、珍菌山药绿茶酥七道佳肴。

一帘春影云拖地,半夜茶声月在天。森园烹饪,茶之雅韵,酬得物外闲,森园中餐厅于己亥春分前后,选茶入菜,邀您来锦城雅境中,一品春味。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9年03月27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2019年03月14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本餐厅

    2019年01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