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自3月起至4月30日到灘五鄉日料餐厅消费的客人,单点菜品消费满299元,即可享受指定清酒无限畅饮。

日本人常说:“清酒是神的恩赐”,其色泽清亮透明,口感芳香宜人,口味纯正,绵柔爽口,使之成为日本的国粹之一。福田CBD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料餐厅名字源于日本生产清酒最负盛名的地方,背靠六甲山,六甲山水系丰富,利用河流进行水车精米加工,提高精米质量,致使酿造的清酒口感更加清透。灘五鄉日料餐厅内独特的九台自助式清酒机,多达百余款清酒,让您浅尝深吟日式风味。

灘五鄉涵盖串烧、炉端烧、天妇罗、铁板烧、和食五个区域,让食客能够品味日本具代表性的传统料理,每款料理搭配不同风味与口感的清酒,自是别有一番滋味。美食与酒,曲高不和寡,不论是浅吟几盏或是畅喝一宿,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都是上佳选择;一口芳香微醺的大关金冠和一酌清爽辛口的松竹梅,搭配传统经典的天妇罗,轻松触动您的味蕾。

自3月起至4月30日到灘五鄉日料餐厅消费的客人,单点菜品消费满299元,即可享受指定清酒无限畅饮。

放肆干杯,清酒无限!了解更多清酒放题讯息,请致电88398330或82998888-8606.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2019年04月10日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9年03月27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本餐厅

    2019年01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