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雅高酒店集团重申集团发展目标 力求至2022年实现EBITDA翻倍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最近在巴黎举办资本市场日(Capital Market Day)活动,并借此重申集团发展策略的核心要素,提出价值创造中期目标。

雅高酒店集团最近在巴黎举办资本市场日(Capital Market Day)活动,并借此重申集团发展策略的核心要素,提出价值创造中期目标。随着雅高酒店集团向轻资产(asset-light)模式转型的目标即将完成,集团目前享有诸多优势:

· 拥有行业内多元的经典品牌组合,覆盖所有类别和细分市场,
· 在高潜能市场占据领导地位,在欧洲、亚太区、中东与非洲以及拉丁美洲排名数一数二,
· 处于加速发展模式,奢华和高端酒店份额不断增长,每年网络覆盖范围持续新增5%,在行业内增长迅猛。
· 拥有先进的分销工具,注重个性化、便捷性和忠诚度。

集团策略的实施将由两项举措推动:

· 公开投标波兰公司Orbis的47%股份,以求复制雅高酒店集团数年来实施的主动型资产管理策略;
· 将集团支持职能部门与新经济模式相结合,尤以欧洲为重点,从而更好地服务合作伙伴与客户,同时优化中心成本,力求在中期保持稳定。

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表示:“雅高酒店集团在过去数年里经历了重大转型,其中包括实施多次品牌收购和全新辅助商业活动,加强建设数字平台,以及通过出售AccorInvest的大部分股份来向轻资产模式转型。这些重要的举措已完成,我们开始着力实施集团发展策略,充分释放集团发展潜能。我们的目标雄心勃勃,同时也具有现实基础。雅高酒店集团变得更加灵活,盈利能力更强,更趋于国际化,同时拥有均衡发展的品牌组合。这些优势在业内显得与众不同。在严格的管理下,集团将为我们的股东、客户和员工创造可持续价值。”

基于以上所述,雅高酒店集团的目标是在2017年至2022年间实现EBITDA翻倍,达到12亿欧元,推动因素如下:

· 近期收购行动的整合和升级,
· 稳健的营收增长,体现出在品牌组合升级的支持下,集团在关键市场保持着良好的业务水平,同时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 严格控制中心成本,实现营业利润率上升。

经营业绩提升,加上稳定的资本支出,将促使经常性现金流大幅增长,进而提高集团的每股股息。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