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宣布2018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芬兰航空在年度国际媒体日和芬兰独立100周年之际,宣布了2018年的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客舱服务理念、内部设计、机上餐食的升级和航班数量增加。这些举措意在显示其纯正的北欧传统,期待为乘客带来独特的北欧体验。 芬兰航空的全新服务理念将提供更多样的机上餐饮和葡萄酒的选择,乘客可以像在餐厅一

芬兰航空在年度国际媒体日和芬兰独立100周年之际,宣布了2018年的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客舱服务理念、内部设计、机上餐食的升级和航班数量增加。这些举措意在显示其纯正的北欧传统,期待为乘客带来独特的北欧体验。

芬兰航空的全新服务理念将提供更多样的机上餐饮和葡萄酒的选择,乘客可以像在餐厅一样随时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作为其新理念的一部分,芬兰航空还推出了一款经典的芬兰传统咖啡——“Kahvikutsut”,共有七种不同风味,供应于早上从亚洲出发的长途航班。芬兰航空新商务舱服务理念将于2018年2月7日在飞往上海、东京和首尔的航班上首次推出,其他长途航班将在春季和夏季陆续推出此服务。

芬兰航空还将北欧风格引入空客A350客机的内部设计,客舱内配备全新的纺织品和设施,包括全新简约时尚的座套,以及印有经典merimekko设计图案的枕头、毯子和瓷器。新的内饰元素将于2018年在芬兰航空空客A350飞机上分阶段推出。

芬兰航空还与芬兰烹饪队合作为经济舱设计菜单。新的餐食将于2月7日起,在从赫尔辛基出发的长途航班上供应。

此外,受亚洲市场需求的驱动,芬兰航空公司计划在2018年冬夏两季,增加飞往热门目的地的航班频次。2018年冬季飞往马德里的航班增加至每周10班,飞往雷克雅未克的航班每周将增加2班。芬兰航空在2018年冬季计划增加230余次飞往拉普兰的航班,在旅游旺季提供更多飞往伊瓦洛、罗瓦涅米、基蒂拉和库萨莫等热门冬季旅游目的地航班。芬兰航空总计将在2018年冬季期间为飞往拉普兰的航班提供482,000个座位,比今年冬季增长15%。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芬兰航空在2018年的升级举措,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随着转机服务的进步,芬兰航空将为欧洲和亚洲的乘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可能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