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黑金圣诞季至尊盛宴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位于福田CBD中心地带的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于2018年12月23日至25日,国际五星餐饮团队全新打造连续三天的圣诞至尊美馔盛宴。

在一年结束之际,圣诞以其独有的魅力温暖我们的心灵,引发全城的期待。位于福田CBD中心地带的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为带给宾客别具一格的圣诞做了充分的准备,随处可见的黑金色圣诞装饰,随心派发客人的黑金圣诞礼物,都是不经意的精致和温馨。于2018年12月23日至25日,国际五星餐饮团队全新打造连续三天的圣诞至尊美馔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圣诞平安夜12月24日当晚将由米其林大厨现开价值上万元的40公斤蓝鳍金枪鱼。趣味自助西餐厅实力打造纯正的味道,大理石般的精致纹理,富有弹性的肉质,美食依旧,风味不改。以此同时,“怦然心动”的梦幻巨型树根蛋糕、经典波士顿龙虾、鲍鱼、火鸡等三百多款环球美食都将一一呈现眼前。当然,香醇可口的“耶稣的鲜血”圣诞热红酒等各式酒水均可无限畅饮。惊喜总要留在最后,酒饱饭足后更有份量十足的暖心圣诞大礼等您拆开!

除了圣诞季至尊盛宴,酒店还隐藏了一间高颜值名为灘五鄉的日本餐厅,由六星日料大师带领的专业团队,展现出每一道触动味蕾的料理,场内还特别设置了9台自动清酒机,提供多达130多种的清酒选择。清酒和佳肴相配,交相辉印,将美食美酒达到新的境界。更多圣诞详情,可致电预订您的专属圣诞位0755-82998888转西餐厅或日餐厅。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2019年04月10日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9年03月27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2019年03月14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