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首届全球调皮鬼峰会顺利召开 携手新西兰航空共同发布《圣诞乖宝宣言》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来源:新西兰航空

近日,来自17个国家的儿童代表齐聚新西兰,悄然举办了首届全球调皮鬼峰会,以化解收不到圣诞礼物的危机,并联合新西兰航空发布了具有重大意义的《圣诞乖宝宣言》。

近日,来自17个国家的儿童代表齐聚新西兰,悄然举办了首届全球调皮鬼峰会,以化解收不到圣诞礼物的危机,并联合新西兰航空发布了具有重大意义的《圣诞乖宝宣言》。

本次峰会的发起者、新西兰小朋友Elvis介绍道:“我收到了圣诞老人发来的‘2018年调皮鬼名单’,其中就有我的名字!看来圣诞老公公的确会根据我们的表现来决定圣诞礼物,在这份名单上的小朋友会因为太淘气而失去今年的圣诞礼物。因此,我决定召集名单上的小伙伴们,一起讨论如何弥补我们闯过的祸,希望今后我们能登上圣诞老人的‘乖宝宝名单’而不是‘调皮鬼名单’。”

借助新西兰航空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来自中国、日本、英国、美国、墨西哥、阿根廷、新西兰等国家的17名调皮鬼代表得以齐聚一堂。新西兰航空特别准备了一架包机,将与会代表送往秘密举办地,还安排精通多国语言的空乘担任大会的同声传译。

会上,阿根廷代表承诺减少27%的个人气体排放;英国孩子保证以后多吃蔬菜;日本的淘气鬼表示会减少30%的扯女生头发行为……然而与美国代表的谈判却陷入了僵局。化解危机的重任落在了新西兰小朋友身上,经过一番商讨,他们提出会多帮家长做家务、少玩手机、还会对澳大利亚更好一点。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大会现场的调皮指数测量仪从“Naughty(调皮鬼)”逐步转向了“Nice(乖宝宝)”,成功化解了收不到圣诞礼物的危机,并将这些承诺汇编成了《圣诞乖宝宣言》。

新西兰航空全球品牌和内容营销总经理朱迪·威廉姆斯(Jodi Williams)表示,“新西兰航空向来对‘传播欢乐’有着强烈的使命感。从写信给圣诞老人的童年回忆、到发错邮件而产生的美丽错误,我们把这些容易产生共鸣的场景融进了今年的圣诞节视频里,并希望通过这场特别的‘首届全球调皮鬼大会’为圣诞节增添新西兰式的幽默趣味。”

参与这支视频拍摄的17名“调皮鬼”是从参与试镜的300多名“新西兰航空宝宝”中脱颖而出的。“‘以人为本’是新西兰航空重要的品牌价值之一。我们经常通过品牌活动和视频来展现员工的风采,很开心能借此机会将我们新西兰航空大家庭的孩子们也带到聚光灯下。”

今年的《圣诞乖宝宣言》视频(点此观看)延续了新西兰航空在圣诞营销上的一贯策略:幽默感和新西兰特色。2016年,新西兰航空把经典圣诞歌《Winter Wonderland(冬日仙境)》改编为《Summer Wonderland(夏日圣诞歌)》,介绍南北半球季节差异带来的夏季圣诞节奇特风俗,由Boyzone主唱Ronan Keating(罗南·基汀)和新西兰童星翻唱,击败了泰勒·斯威夫特和阿黛尔,登上了新西兰iTunes当周热门榜单第一名;2017年的短片中,圣诞老人因听不懂新西兰小朋友们的口音,而列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礼物清单,在新西兰航空空乘的帮助下,方能制作出正确的圣诞礼物——这场对新西兰人口音的调侃赢得了1,300万播放量,更在英国的PRWeek Award评选中荣获年度全球最佳创意大奖。

新西兰航空颇受欢迎的机上小食Cookie Times即将换上圣诞主题包装,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机票优惠等惊喜也将通过微博@新西兰航空中国、微信新西兰航空和中文官网airnewzealand.cn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更多新西兰航空资讯
更多
  • 新西兰航空携手新西兰旅游局发布最新飞行安全视频

    2020年12月04日

  • 新西兰航空复航中国 每周一班往返奥克兰—上海

    2020年06月16日

  • 新西兰航空复航中国市场 全面开启“客转货”模式

    2020年04月14日

  • 新西兰航空复航中国市场 全面开启“客转货”模式

    2020年03月31日

  • 新西兰航空发布最新安全视频 护送南秧鸡安全回家

    2020年03月02日

  • 新西兰航空携手莱美引领空中健身新潮流 动静皆宜,乐享元气旅程

    2019年12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