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圣彼得堡拟测试外国游客电子签证制度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8日  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圣彼得堡市市长格奥尔基·波尔塔夫琴科在发给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的信件中表示,圣彼得堡准备好测试对部分外国公民的电子签证制度。

圣彼得堡市市长格奥尔基·波尔塔夫琴科在发给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的信件中表示,圣彼得堡准备好测试对部分外国公民的电子签证制度。

波尔塔夫琴科认为,简化签证制度首先将针对赴俄参加体育赛事活动、代表大会和展览会的外国游客。2016年,圣彼得堡共迎来近70万商务游客和5万名职业运动员,其消费总额可超过200亿卢布(约合24.5亿元人民币)。

波尔塔夫琴科指出,根据世界旅游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将在签证自由化后的前几个月内,使游客量增加至少30%。后续在全国各地推广该签证制度,可吸引总额超过2000亿卢布(约合245亿元人民币)的不同级别的财政收入。

俄罗斯上议院社会政策委员会委员伊戈尔·福明表示,只有俄政府单独列出清单中的国家公民将有可能通过电子签证入境俄罗斯。

福明说:“我推测,大约将有20个国家。在滨海边疆区电子签证制度展示其效果之后,这一经验将在圣彼得堡、加里宁格勒和索契全方面推广。”

据了解,波尔塔夫琴科于2016年12月26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有关简化签证制度的请求。
据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安德烈·穆什卡廖夫,目前联邦机构正在研究该请求。

穆什卡廖夫表示:“希望在2018年世界杯举行之前能够执行该倡议。”



更多俄罗斯旅游中文网资讯
更多
  • 2017年夏季赴俄中国游客总量同比增长20%

    2017年09月01日

  • 俄加里宁格勒希望加入友好中国项目以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08月30日

  • 南航9月底将开通莫斯科至深圳的定期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俄加里宁格勒计划开设直飞中国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中国驻俄使馆发布联合会杯期间中国公民须知

    2017年06月09日

  • 俄中两国正在准备俄中旅游免签新规

    2017年06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