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北京嘉里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嘉里大酒店位于京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腹地,从踏入酒店的一刻开始,全新的奢华体验之旅随即展开。

北京嘉里大酒店位于京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腹地,从踏入酒店的一刻开始,全新的奢华体验之旅随即展开。创意非凡的艺术作品和抽象装饰画为大堂增添了浓郁的现代艺术气息,与酒店室内设计的繁复之美相得益彰。

漫步踱入酒店的旋转门,当代灯饰设计师Lasvit为酒店踱身定制的水晶吊灯映入眼帘,白色条纹状大理石地面,抽象艺术地毯和现代的水墨装饰画交相呼应。

前台接待处的背景墙,是一幅长达四米,绘制在绣花丝板上的精致手工风景画。半透明的质地与水墨风格恰到好处的结合,将中国风与现代时尚融合。与之相对的是德国艺术家Josepha Gasch-Muche倾心打造的由无数超薄玻璃螺旋叠加结合而成的抽象装饰画,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充满活力的玻璃制品引申出对生命瞬间迸发的感悟。

由澳门出生的艺术家Cindy Ng创作,墨汁与水两种液体碰撞瞬间产生的独特影像,以数字滚动屏幕的形式展现在大堂墙面。

正对前台接待处的“金色花溪”长7米、宽1.4米,这片点缀于空中的美景宛如云朵般浮于大堂一侧。1.7米长的透明钢丝将每个独立花体串联吊起,由天花板自然垂下。金属花的花心为镀金金属,花背为细腻白瓷,感觉华美却不浮夸。整个设计由新西兰设计师Anthony Davy完成,抽象的梦幻造型与大堂规整的条形结构相映成趣。

Ricardo精制而成高达8米的水晶吊灯,为开放式大堂增添一抹典雅气息。水晶吊灯从酒店二楼的天花板悬垂而下,与18米的水幕浑为一体。

北京嘉里大酒店拥有486间客房与套房,房间设计典雅别致,明亮宽大窗户和完善的设施令宾客倍感宾至如归。宽敞的客房采用清新的自然色调,将永恒的优雅与实用风格融合。嘉里阁行政楼层以时尚典雅的银灰色为主基调,配以胡桃本色的木质内饰,营造宽敞放松的环境。清新时尚的设计和现代舒适感令出门在外的顾客感到宾至如归。

嘉品

嘉味

海天阁中餐厅

北京嘉里大酒店给酒店用餐赋予了全新的理念,无论私人会谈或团体宴请在此都能找到理想的选择。在嘉品品鉴精心烹制的亚洲美食。在嘉味可随心配制自己喜欢的三明治,或品尝鲜榨果汁、沙冰或咖啡。在海天阁中餐厅尽情享受北京枣木烤鸭、餐厅特色菜肴及特色粤菜。

屡获殊荣的炫酷酒吧是您餐前小酌或工作后放松身心的非凡去处。这个引领北京夜生活的潮流地不仅有每日现场音乐表演,还有各式美酒香槟、特色鸡尾酒以及精美小食让您尽情享受休闲娱乐时光。

嘉里健身占地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是京城顶尖休闲与健身中心,集生活方式和社交活动于一体的综合俱乐部之一。健身房内根据不同功能划分出五个区域,全天24小时开放,另设有全长约35米的室内游泳池,多功能球场及户外缓跑径。

趣味十足的儿童探险乐园同样位于嘉里健身二层。作为北京备受认可的酒店儿童游乐场所,儿童探险乐园的开业为孩子们玩乐派对提供了多一份高品质的选择。无论是还在蹒跚学步的幼儿,还是充满活力与好奇心的小大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儿童探险乐园专为不同年龄段孩子们打造了多个探险区域,包括幼儿攀爬游乐区、儿童探险乐园、主题派对包房和乐园咖啡。让孩子们在体验互动和游戏快乐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同步发展。

北京嘉里大酒店拥有超过6,0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和备受认可的宴会和会议设施。 从无柱大型宴会厅,九龙宴会厅,到不同规格的功能厅,北京嘉里大酒店必将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位于酒店4层的屋顶花园是新人梦寐以求的婚宴场地,该场地可方便地与九龙宴会厅相连,并可将室外和室内婚礼仪式相结合。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