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北京康莱德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充满现代格调感的北京康莱德酒店,是追求精致时尚与纯正本土文化体验的全新一代全球旅行者来京下榻的绝佳之选。

充满现代格调感的北京康莱德酒店,是追求精致时尚与纯正本土文化体验的全新一代全球旅行者来京下榻的绝佳之选。

酒店位于生机勃勃的朝阳区,仅需步行即可前往中央商务区与使馆区。同时,酒店临近各类高档餐饮、休闲场所与购物中心,包括三里屯、蓝色港湾和SKP(原新光天地)等。天安门广场、紫禁城和天坛等众多热门旅游景点仅需短途驱车即达,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0公里。

北京康莱德酒店为全球风尚及典雅待客之道定下全新基准,为宾客营造出温馨备至的氛围,带来难得的归属感。酒店共有289间宽敞、现代的客房(包括14套套房),层高达3米。透过宽阔的落地窗,可欣赏风光如画的团结湖公园、眺望北京标志性的建筑——中央电视台新址,沉醉于北京迷人的天际线下。

65间行政客房和套房为贵宾提供极致便利,不仅有私人登记入住服务,位于29层的行政酒廊还将为贵宾提供免费早餐、下午茶与黄昏鸡尾酒。

北京康莱德酒店拥有众多极具创意、引领时尚的餐厅与酒吧,为酒店宾客和本地人士共飨的美食胜地。

Chapter餐厅可谓是一家“美食图书馆”,独特的餐厅环境仿若一座宏大的欧洲图书馆,身在其中品味创意美食别有一番滋味。Chapter餐厅门口的巧克力精品店以巧克力制成的手工装饰,为宾客打造甜蜜惊喜,此外还有款款美味小食供宾客外带享用。

陆羽餐厅是以茶圣之名命名的中式餐厅,占据了两层楼的空间。宏伟的入口以高耸的墙面为特色,其中镶嵌着各式来自中国各个地区的茶叶,令人叹为观止。宾客可以在晚餐前先品茗茶香,清心养性;然后,选择在餐厅大堂里享用美味,或是在容纳20人的私人包房与亲朋欢聚,同时观赏厨师在开放式厨房中现场烹调。

廿九阁让您发现“众口易调”的惊喜。餐厅以高档海鲜、进口牛肉和高品质奶酪为特色,还有众多优质葡萄酒作为佐餐佳品。此外,餐厅还有一间私人餐室和休闲酒吧,无论是正式晚宴或休闲小聚都能尽情尽兴。

绯酒吧坐落在大厦裙楼顶层平台上,是北京的夜生活热点。户外休闲区、标志性吧台、露天花园及舞池无不让人流连忘返。品味各类美酒与小食的同时,现场音乐令宾客沉浸于欢快愉悦的派对气氛。

大堂酒廊既可与朋友休闲聚会,也可以一杯咖啡或香茗悠然自出。

而威士忌吧坐落在连接酒店和裙楼的景观桥之上,拥有精致的氛围,是您在餐前或餐后小酌一杯的理想之地。 

北京康莱德酒店是举办商务会议或时尚社交活动的理想之选,这里不但有先进的会议设施,更为所有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周到服务。所有会议室和会议设施都位于3层,十分便利。无柱大宴会厅举办宴会时可容纳380位宾客,也可划分为三个大小相等的功能性区域。五间会议室可灵活容纳10至110位宾客不等。

北京康莱德酒店还提供许多休闲娱乐设施,其中包括25米长的泳池和配备最新Life Fitness设备的健身中心。

水疗中心则是提供了一片静逸的天堂,在这里放松休憩定能让您重焕活力。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