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大卫塔,一部民族的冰与火之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大卫塔,一部民族的冰与火之歌

大卫塔,一部民族的冰与火之歌

从雅法门进入耶路撒冷老城,大卫塔是最先经过的“景点”。这里在夜间会进行灯光秀的演出,白天作为博物馆供游客参观,城墙斑驳,站在靠近主街的墙边看到脚下的车水马龙,也会有穿越时光的错觉。

抬眼望去,著名的大卫塔是耶路撒冷古城的最高处。大卫塔本身和大卫王并没有什么关系,之所以它被称为“大卫塔”,完全是因为拜占庭帝国时期基督徒的误解和想像。大卫王是犹太民族最推崇的古代英雄,传说中他不仅骁勇善战,而且精通乐理和诗歌,大卫王城的标志性雕塑就是手抚竖琴的大卫形象。米开朗基罗的著名雕塑作品——大卫,也是数千年后大师对这位以色列历史上最出类拔萃的君王的想象。

来到老城不容错过的便是在夜晚欣赏充满奇幻色彩的大卫灯光秀,短短的45分钟激光投影浓缩了以色列的重大历史事件,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视听盛宴。

从如梦如幻的迦南时期到希伯来王国,从第一圣殿到第二圣殿,从罗马时代到阿拉伯帝国,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被无数次摧毁、重建最后又兴旺的不断变化的耶路撒冷。以色列人用高科技技术和绝妙创意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夜幕下的古老城墙静谧神圣,灯光投射下的历史画面令人震撼,那些冰与火的过往,那无数的流血牺牲、挣扎与伤痛,都化着最后那一幕一群湛蓝天空飞掠过的白鸽,这是夹缝中求生存的以色列人最渴望的和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